合宜宅弊案 魏春雄坦承協助行賄

【新唐人2014年6月10日訊】北檢偵辦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繼昨日提訊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後,今(10)日提訊在押的遠雄副總魏春雄、及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以釐清遠雄行賄始末。

魏春雄今早神精憔悴,穿著淺藍色襯衫、深色西裝褲、腳穿黑色的功夫鞋,銬著手銬被法警押解上囚車。

面對媒體提問,魏春雄出庭前不發一語,僅由律師代為回應:「會盡力配合檢方偵辦。」

據《蘋果日報》報導,魏春雄在遠雄集團內為趙藤雄的左右手,趙大多透過魏春雄等人行賄公務人員,藉此在多項土地開發或興建案中獲取更高的不法利益,因此今天首次提訊魏釐清案情。

魏春雄坦承協助行賄

魏春雄遭北檢,訊問近1小時後還押。魏春雄委任律師庭後表示,全力配合檢方調查,其餘尊重偵查不公開,不便說明;魏春雄患有高血壓,已向看守所申請醫護治療。

據中央社報導,魏春雄長期擔任趙藤雄親信,他在庭上仍坦承由趙藤雄決策,他協助透過蔡仁惠行賄葉世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