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心護癲癇少女讀中學 小狗榮登學生冊

【新唐人2014年6月9日訊】美國一隻小護主有功,被學校將其照片刊登在學生冊中,感謝它每天陪伴患有癲癇病的小主人上學,保障了她的安全。

美國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市(San Antonio)一所中學7年級的學生冊,新鮮出爐,裡面的照片除了屬於青春的少年少女,還有一張是一隻狗的大頭照,下面寫著它的名字Taxi Benke。

這隻狗狗是學生冊中緊挨著它的女孩瑞秋(Rachel Benke)的護衛犬,它的功勞可不小。

瑞秋從出生就被診斷患有癲癇病,儘管她在6歲前就接受過兩次腦部手術,但癲癇症仍然不時地發生,為此家人對她很掛心。

4年前,小狗Taxi參加導盲犬訓練,因為被斷定有傷害貓咪的傾向,被訓練營辭掉,不過它對人類很友善。

正是看中它的這一優點,瑞秋的媽媽特瑞莎(Theresa Benke)把Taxi帶回家,讓它陪伴瑞秋。果然,小狗Taxi不辱使命,一刻不離地看護著瑞秋,陪著她上學、賽跑、登領獎台⋯⋯

媽媽特瑞莎介紹,瑞秋有一次在學校癲癇病發作,Taxi不知道從哪裡學到的智慧,一直看護著瑞秋,不讓任何人靠近,直到穿制服的醫護人員到達,它才主動讓位。特瑞莎說,這保證了女兒不會受到意外傷害。

Taxi登上學校的學生冊,也源自特瑞莎的一句話。去年瑞秋帶6年級學生年冊回家時,特瑞莎問「Taxi的照片在哪兒呢?」沒想到就是一句有心的問話,讓旁聽了幾個學期課程的Taxi,終於「榜上有名」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