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流出黃金 美國夫妻愁壞了

【新唐人2014年6月8日訊】美國阿肯色州杰斐遜縣(Jefferson)Whitehall鎮的布朗一家,最近有了煩心事,因為家裡的水龍頭流出來的水中有金子。這對夫妻沒有見錢眼開,而是相當擔心供水管道出了問題。

馬克(Mark Brown)的妻子莎朗(Sharon Brown)是最先發現自來水裡有金子的人。「她放掉洗碗槽裡的水,就看到(槽底)閃閃發光的沈澱物。」馬克在接受NBC採訪時如是說。

布朗夫婦很快發現,他家的沖水馬桶的底部也沈澱著這樣的金黃色小顆粒。他的鄰居哈珀(Paul Harper)家也發現了同樣的沈澱物。經過化學測試,哈珀通報結論:「除了黃金,這還能是什麼!」

水龍頭流出黃金,布朗和哈珀兩家人都沒有見錢眼開,而是積極配合政府,希望找到原因。「連黃金都能流出來,水裡還能有什麼其它的呢?」

小鎮共有大約5千居民,供水來自小鎮中央的兩口井。小鎮公共事務負責人瓦德(Jerry Ward)介紹,小鎮的供水中沒有發現任何有害物質,而且出現金子並不奇怪。

瓦德說,在1980年代初,小鎮東北曾經有一個露天金礦。而州環境事務官員表示,黃金或許來自管道、水泵或者其它供水系統中的設備。

目前州政府和鎮政府及相關部門正在進一步調查黃金的來源,同時確保小鎮供水的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