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河智苑駕到! 粉絲盛裝迎接

【新唐人2014年06月08日訊】韓國女星河智苑今天早上來到台灣,為新劇宣傳,桃園機場一早就擠滿熱情影迷,不少粉絲還盛裝打扮,穿著河智苑在戲劇裡的服裝前來迎接,希望能給偶像一個驚喜。

影星河智苑:「謝謝!」

一頭長髮,配上黑墨鏡,韓國女星河智苑開心的用中文跟大家問候,展現親和力,粉絲也出奇招,「候駕」七年未見的皇后河智苑,盛裝打扮,熱情回應。

影迷:「希望能給河智苑看到我們用心製作的衣服,然後讓她有驚喜這樣。」

影迷:「我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服裝,來紀念一下她跟她爸爸之間的情誼。」

影迷:「我是她宮女的時候,很辛苦的時候的樣子。」

影迷:「因為頭飾要找比較麻煩,所以我就到處找,就是近似,模樣要做的比較像一點。」

河智苑新戲在臺首播開紅盤,清秀外貌加上過人演技,受到不少台灣影迷喜愛。

影迷:「河智苑是韓國的影后,我真的超喜歡她的。」
影迷:「我是覺得她很敬業的演員,我是很喜歡她,大家都很喜歡她這樣子。」
影迷:「我們從知道河智苑要來台灣之後,就開始積極來做準備。」

皇后微服出巡,訪臺三天兩夜,預計後續行程,將引起更大旋風。

影迷:「河智苑,加油、加油、加油。」

影迷:「河智苑,我愛你耶!」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良翰、胡淑霞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