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女疑接管販毒集團 擁粉紅AK-47自重

【新唐人2014年6月8日訊】墨西哥販毒集團洛斯哲塔斯(Los Antrax)頭目喬斯•甘博1月落網後,販毒集團群龍無首。外界懷疑他的美艷性感女友菲利克斯(Claudia Ochoa Felix)接任新頭目位置。

《每日郵報》6月6日報導,長相酷似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女毒販菲利克斯近日疑接替了她情人的位置,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販毒集團頭目。

菲利克斯綽號Antrax女王,將一把粉紅色的AK-47自動步槍做為自己的標誌,她經常在網上張貼自己穿著華麗服飾,手握步槍的照片。

菲利克斯生活奢迷,又喜歡炫耀,雖然被美、墨政府監視,但毫不在意,常常帶著重裝武器保鑣出現在舞廳和夜店。

洛斯哲塔斯是墨西哥最為猖狂的販毒集團,具有強大的軍事力量,任務就是暴力解決毒品生意上的一切事務,包括暗殺綁架等勾當,可說無惡不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