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藝術學院重品格 畢業生全進名校

【新唐人2014年06月07日訊】6月是畢業的季節,舊金山飛天藝術學院於週五舉行了畢業典禮,所有畢業學生都被加州伯克利分校、紐約大學等名校錄取,全校師生用笑聲和淚水歡送學生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重要旅程。

在飛天學院,有多少艱苦的訓練和歡樂的時光,最後都匯成一句謝謝。加州飛天藝術學院畢業生們在這一天即將開始新的旅程,她們全部都進入了紐約大學、帕特設計學院、加州大學等世界知名的學府。

Jennifer Liu是飛天舞蹈班的畢業生,因優異的成績被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等多所大學錄取。

短短的四年,她們成長成舞藝精湛的演員,同時保持了優異的成績,付出的努力不能想像,但舞蹈伴她們成長。

加州飛天藝術學院畢業生Jennifer Liu:「這四年,舞蹈改變了我,教我怎麼忍耐,教我怎麼用舞蹈來講故事。」

中國古典舞是中國文化的一部分,練習過程中培養的是從內而外的修養。

加州飛天藝術學院校長鳳旋:「中國古典舞能教給孩子努力、刻苦、忍耐,呈現給別人的都是美好,這些在她們身上都體現出來了。」

她的父親最欣慰的不只是她學術上的成績,而是她受到做人的教育。

Jennifer Liu的父親Henry Liu:「她在這裡學到了傳統的中國文化的教育。」

著迷生物課的Jennifer將選擇健康科學作為大學的專業,老師也為她的努力成果驕傲。

飛天藝術學院生物教師My Nyuuen:「Jennifer是非常好的學生,她自我約束力強,有動力,她總是努力參與課堂。」

畢業是一個新的開始,如Jennifer所說,讓我們期盼未來,更加美好。

新唐人記者屈婧、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