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百老匯 法拉盛可免費聽經典歌劇

【新唐人2014年06月07日訊】下個星期五,不用去曼哈頓的百老匯,就可以在法拉盛免費聽到經典的百老匯歌劇。來了解一下。

這次免費音樂會主題是向託尼獎致敬,由法拉盛發展中心和法拉盛猶太教堂聯合舉辦,多位知名藝術家將蒞臨表演。

法拉盛發展中心負責人傅鶴鳴:「在平時唱歌的這些人呢,唱託尼獎得獎百老匯歌曲,一些著名的歌劇,希望和社區分享,所以他們特地用英文來唱所有的得過託尼獎的百老彙的歌曲。到了美國,到社區,不一樣的語言,不一樣的文化,不一樣的宗教來共享美國最傳統的歌劇文化,這是這個活動的重點。」

主辦方還希望通過演唱會增進社區融合。

法拉盛猶太教堂執行主任Alan J. Brava:「這是猶太族裔居民和亞裔居民的一次難得的聯誼活動,因為我們都是鄰居,更希望我們成為社區大家庭。」

Coco和新世界超市屆時將為觀眾提供免費甜品,音樂會舉辦時間是六月十三號晚上七點半,地點位於法拉盛緬街和三福(Sanford)路的交叉口。

新唐人記者孫穎、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