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被指聯絡全能神教 王丹斥中共醜陋

【新唐人2014年06月07日訊】被指聯絡全能神教 王丹斥中共醜陋

目前旅居台灣的前「八九學運領袖」王丹,6月6號發表公開聲明,否認他與「全能神」有任何關係。

中共喉舌《環球時報》當天引述報導內容說,一封署名「王有才」的公開信指稱,王丹指令他儘快與逃亡美國的「全能神」教創始人趙維山聯絡,「借用全能神的行動方式抵抗中共專制。」

王丹聲明,他已經多年未與「王有才」聯絡,根本不知道有甚麼「全能神」教的存在,這篇報導純屬造謠,沒有一個字是真實的。

王丹還指出,這篇報導被中共官方媒體廣泛傳播,中共當局把他抹黑為邪教勢力和暴力分子的用意十分明顯。而中共這種做法,除了證明他們的醜陋、幼稚、可笑和邪惡外,甚麼目地都達不到。

中共媒體報導說,日前發生的山東招遠速食餐廳殺人事件,是「全能神」教人員所為,中共當局已經將「全能神」教列為邪教。

20多名律師鄭州徹夜靜坐要會見權

來自大陸各地的20多位律師,因為申請會見被刑拘的維權人士遭到拒絕,6月6號,到鄭州公安局,要求追究河北鄭州市第三看守所工作人員的違法行為,但等待一整天,沒有任何官員出面接待。律師們表示,為了會見權,將在鄭州公安局門口整夜靜坐。

律師朱孝頂在微博上說:「若不抗爭,中國律師制度將徹底葬送!」

鄭州警方5月抓捕大批參與年初「六四公祭」活動的維權人士,並以所謂「涉嫌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刑事拘留。大陸有70多位律師成立了「鄭州案辯護律師團」為他們辯護,但律師團律師多次到鄭州市第三看守所要求會見當事人,都被拒絕。

港人悼李旺陽 中聯辦外抗議

香港「支聯會」等多個團體,6月6號前往中聯辦舉行示威,悼念湖南「六四」受害者李旺陽「被自殺」二週年,要求調查李旺陽死亡真相,嚴懲兇手,還死者公道,並停止長期監視李旺陽的胞妹李旺玲夫婦。

由於中聯辦拒絕派人出來接受抗議請願書,抗議人士在悼念活動完成後,將李旺陽墓碑圖、畫像、標語和像徵「自殺」的繩索,繫在了中聯辦門前的鐵馬上。

「八九」民運人士李旺陽,先後被判入獄22年。2012年6月6號,李旺陽在湖南邵陽市一家醫院被發現「上弔」身亡。他的家人和朋友說,李旺陽意志堅強、死前還在暢談未來,外界普遍質疑他是「被自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