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最堵 洛杉磯上「交通惡人」榜

【新唐人2014年06月06日訊】一提到洛杉磯,大家都能想到好萊塢電影、迪斯尼電影,還有美麗的海濱日落,但還有一樣特色讓洛杉磯聞名遐邇,就是「堵車」。下面來看TomTom公司的相關最新報告。

因生產GPS而聞名的德國TomTom公司,週三發佈了最新的年度交通報告。

該公司用GPS中的數據,計算了50個城市在高峰期和非高峰期的交通時間。

洛杉磯以33%指數排在交通堵塞首位,這意味著堵車的時候,要在路上平均多花33%的時間 。在上下班高峰期,還會更長,有時要花兩倍的時間。

根據這份報告,洛杉磯的司機平均每年因為堵車要多花92小時在路上。這個表格是北美地區交通最差的一些其他城市。

洛杉磯:33% ;溫哥華:30% ;舊金山:25%;華盛頓:24%;多倫多:22% ;渥太華:22% ;紐約市:17%。

表中數值越大,表示交通越擁堵。

TomTom公司也發佈了北美以外地區城市的交通指數。最差交通獎要數莫斯科了,交通擁堵指數高達74%。但是,TomTom的數據統計中沒有包含亞洲,比如像北京這樣嚴重交通堵塞的城市。

新唐人記者李姍、張文剛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