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被點名要對「二人轉涉黃」負責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自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垮台後,被外界稱為中國惡俗小品演員、薄黨趙本山的各種丑聞就不斷爆出。近日,大陸官媒及門戶網站紛紛報導稱「二人轉涉黃:趙本山應負起責任」。

中共人民網、光明網等黨喉以及各大門戶網站紛紛以標題《姜昆談二人轉涉黃:趙本山們應負起管制責任》轉載報導稱,6月3日,在趙本山家鄉鐵嶺的二人轉座談會上,趙本山稱,當年,他差點窮得去要飯,就是會二人轉這兩下子,才在鐵嶺本地的二人轉藝術團留了下來。

趙本山說,二人轉就是豬大腸,如果洗乾淨了也就不是二人轉了!「你說讓我說兩句文雅的話,我真的就是說不出來。」

據報導,姜昆在發言中稱,之前有人做過一個調查,在網路搜索二人轉,甚至有5,800多條都跟黃色有關。姜昆表示,鐵嶺政府以及趙本山等要肩負起管制二人轉的責任。

江澤民內定趙本山為「小品王」

趙本山是東北二人轉出身,1987年打入央視春晚,他的小品以諷刺、貶損農民、殘疾人和弱勢群體為主,這個惡俗的特點在2000年被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所欣賞。

同年秋天,江的「軍師」、時任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曾慶紅親自召見了趙本山,要他利用喜劇形式詆毀法輪功。

2001年大年30下午,江澤民集團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導演了一場震驚中外的,栽贓陷害法輪功的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幾小時後的北京「春晚」立刻上演 了一台含沙射影誹謗、醜化法輪功的小品《賣拐》,詆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與法輪功修鍊者,進一步挑起中國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

此後,趙本山被江系內定為「小品王」,每年必須上春晚。趙本山2002年表演《賣拐》續集《賣車》,2005年《賣擔架》等也都在含沙射影誣衊法輪功。

重慶事件後,趙本山被曝不僅與薄熙來、王立軍存在巨額利益關係,還是周永康、薄熙來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被列為政變後的「文化部部長」。

趙本山曾是街頭混混

2012年底,中共黨媒人民網論壇和大陸網路上紛紛轉載一篇博文披露,趙本山1958年生於遼寧省鐵嶺市開原蓮花鄉石嘴溝村,曾是一個被人稱「二流子」的街頭混混,家中一貧如洗。

爆料說,趙的前妻葛淑珍是一個長相一般的村婦,但是善良、勤奮,可她並沒有嫌棄當時貧窮的趙本山,1979年初沒有任何條件的答應了嫁給他。

然而,1987年,趙本山入贅央視春晚,成名後的趙本山,卻以與前妻沒有共同語言為藉口離家不歸。1991年5月,趙本山與葛淑珍辦理了離婚手續。1992年10月,趙本山與遼寧戲曲學校青年教師馬麗娟在瀋陽市舉行了婚禮。

「趙本山和宋祖英『二人轉』」

中共十八大後,江澤民失勢,中共黨媒不斷曝光趙本山和江澤民姘頭宋祖英的醜聞。

2012年11月26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刊登題為《盤點趙本山的紅顏知己,最寵愛宋祖英》的一段視頻。說:「趙本山與宋祖英的關係非常好。宋祖英的演唱會趙本山會捧場,而《劉老根大舞台》也少不了宋祖英助興。」

《人民報》作者鄂新評論說,說實在話,這個視頻的精華就是那個題目《盤點趙本山的紅顏知己,最寵愛宋祖英》。「江澤民沒兜尿不濕的時候,就憑這個題目,趙本山就得掉腦袋!現在怎麼『寵愛』宋祖英都沒事。」

去年3月25日,人民網再度刊登博文:「曝宋祖英與本山大叔鮮為人知的『那段情』」;6月30日,新華網博客發表文章《宋祖英趙本山結拜兄妹有何隱情》。

去年6月4日,新華網發表署名文章《宋祖英趙本山知音相惜二人轉》,文章列舉了《宋祖英趙本山鮮為人知的感人故事》中宋、趙二人曖昧交往的例子,描述「宋祖英趙本山他倆的二人轉是怎樣轉的」,又是怎樣「彼此忽悠」的。

之後,新華網再曝光「趙本山生命中最重要的十個女人」,包括趙本山曾經的乾媽、初戀情人、前妻、「舞台夫人」、第一個女搭檔、最佳女搭檔、黃金女搭檔等。民眾嘲諷:趙本山混跡娛圈30年,「女人」真不少!

今年2月23日,中共新華網拍客欄目翻炒《趙本山寵愛的美女徒弟》舊文。文中諷刺趙本山收徒場面似「會道門」「黑老大」。

黨媒揭趙本山政治醜聞和黑道背景

早在6年前,薄熙來、趙本山就因為「蟻力神」重大非法集資詐騙案牽連到一起。事件涉及113萬養殖戶,被騙金額上百億。重慶事件后,趙本山被曝是涉及周永康、薄熙來密謀政變核心人物之一,他被許諾將在政變成功后出任文化部部長。

官媒還放料曝光了當年趙本山跟王立軍的一系列合影,說明趙本山與王立軍關係不一般。一起在遼寧發跡。隨著去年初王立軍、薄熙來失勢倒台,趙本山也被踢出「春晚」。

去年11月6日,中共新華網論壇文章披露趙本山的第一桶金是與小品沒有關係的是煤炭經營和運輸。網路作家獨孤意曾揭露,趙本山原本就有黑道背景。他與遼寧鐵嶺的四大黑社會頭子中的某幾位關係匪淺。趙本山的保鏢張建設就是石家莊道上混的,此事廣為人知。

今年中共兩會期間,新華網刊登題為《政協開會缺席組長:查查趙本山委員幹什麼去了》一文。文章曝趙本山3月11日缺席政協會議被公開點名查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