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按摩女被肢解 閨密出庭曝謎團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訊】旅居加拿大多倫多的華裔按摩店女老板被肢解案,現在有了進一步突破。她生前閨密出庭作證,講述了女老板錯亂的三角戀。

出庭作證的女子叫張莉莉,2007年時,同死者劉冠華以及劉冠華的華人男友蔣春棋是同事,三人都在當地的一家DVD工廠打工。張莉莉介紹,當時劉冠華已經與蔣春棋拍拖。

張莉莉說,在劉冠華與蔣春棋交往的這些年裡,劉冠華曾為蔣春棋墮胎,蔣春棋對劉冠華唯命是從,非常照顧。

張莉莉回憶,劉冠華自2012年4月開始與白人建築師格羅斯基(Kenneth Grotsky)交往,但一直分分合合。到事發前最後一次分手是8月4日,當時劉冠華心情不好,邀請一眾好友到家中吃飯。

「期間劉冠華打電話給蔣春棋,讓他買啤酒送過來」,張莉莉說,蔣春棋果真很快買了啤酒送來,逗留了約半個小時後離開。

8月10日傍晚,張莉莉致電劉冠華,對方告訴她,已經與格羅斯基合好,甚至計劃賣掉按摩店,跟格羅斯基一起到美國養老。

當晚8點,張莉莉收到格羅斯基的短訊,他在四處尋找劉冠華。10點,張莉莉打電話問蔣春棋,對方說稍早已經把劉冠華送回了按摩院。

然而劉冠華的生命在那一刻終止了,留下了一個兒子。

蔣春棋之前庭審時表示,劉冠華與格羅斯基在一起是因為對方有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