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奇遇記》首映 好萊塢明星關懷自閉症

【新唐人2014年06月06日訊】獨立片《返家奇遇記》(The Odd Way Home)日前在好萊塢舉行首映,片中的自閉症議題受好萊塢明星們關注。

返家奇遇記》返家奇遇記敘述一男一女,女的小時受兒虐, 從大城市逃離破碎的生活,男的是個社交能力差, 有自閉症的製圖好手,他們相遇一同旅行,並在旅途中學會關心對方,並重新定義家的概念,找到幸福 。

《返家奇遇記》導演兼編劇Rajeev Nirmalakhandan:「我被那些主角有一些殘疾或困難的故事做吸引,或者是他們有很大的挑戰去克服,他們不被這些客觀條件所限制,他們就是社會奇妙的組成部分,他們不被他們的殘疾所限制,他們就是會發光。這就是我寫這個劇本的原因。」

《返家奇遇記》女主角Rumer Willis:「電影裡有很多不同的信息,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電影中自己喜歡的一部分。」

克里斯•馬奎特在片中扮有患自閉症者。

《返家奇遇記》男主角Chris Marquette:「非常幸運能夠扮演一個角色,撇開自閉症不談,扮演一個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角色,不論別人怎麼看他 ,我真的很喜歡扮演這個角色。」

戴夫弟弟的小孩是個自閉兒 ,演這部片感同身受。

《返家奇遇記》男配角Dave Vescio:「我希望人們能夠給有這些殘疾的人一個機會,來尋找他們自己是誰,他們和我們一樣,需要愛,需要關心,需要幫助,想要服務社會.他們就是我們中的一員,沒有不同。」

透過電影,希望大家更關心自閉症的議題。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景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