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殺馬英九 藍委接獲死亡威脅

【新唐人2014年6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許寧綜合報導)多位國民黨立委國會辦公室今接獲死亡威脅傳真。國民黨立委江惠貞辦公室今5(日)收到恐嚇一疊傳真,內容直接威脅要殺總統馬英九、殺光外省豬等,辦公室已報案。警方將依通聯紀錄追查傳真的來源。

江惠貞辦公室助理表示,上午8時10分一進辦公室,就看到傳真機前一疊紙張,拿起來一看,發現內容「蠻噁心的」,於是向立法院警衛隊報案。

他說,以前辦公室接獲意識形態鮮明的傳真,都沒見這麼惡毒字眼,似乎是刻意針對女性。

據悉,傳真內容除了提到「殺光所有外省豬」、「殺了馬英九」,還點名馬馬英九兩名女兒、馬英九已逝雙親,以及林鴻池妻子、前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的妻子,和國民黨籍立委呂學樟的妻子。

江惠貞受訪表示,看到這樣用字殘忍、很有情緒性的傳真,讓她提高警覺,直接報警處理。據她了解,沒有其他辦公室收到類似傳真。

對於妻子遭點名,國民黨政策委員會執行長林鴻池表示,政治人物的一言一行都要受公評,但牽扯到家人,真是「此風不可長」、「製造社會對立」。他憂心,這是社會的不定時炸彈,對社會是一大隱憂,警方必須儘快了解發文者的想法。

呂學樟則表示,家人收到類似威脅恐嚇並非第一次,這紙傳真疑和近期這波社會運動有關,警方須多加注意。

府:提高警覺

有關立委收到恐嚇傳真,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表示,府方已充分掌握相關情資,會續依現有維安規格提高警覺,並配合治安單位做後續處理。

她說,中華民國是民主法治國家,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總統府予以譴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