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稱印度洋上目擊飛機著火 或為MH370

【新唐人2014年6月4日訊】近日有媒體報導,一名英國女子稱,3月8日,她在印度洋駕船航行的時候,看到天上一架飛機起火,在兩架飛機的陪伴下飛行,疑似是失蹤的MH370。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英國女子,3月從印度的科欽,與丈夫一起駕船去往泰國普吉島。其中一個夜晚,她看到一架飛機尾部冒著黑煙,飛過高空,更高處還有兩架飛機與這架飛機同行。

女子說,當時她與丈夫正在冷戰,所以並沒有叫在船艙裡的丈夫出來看這一景象。

女子表示,她開始沒有想到自己看到的可能會是MH370,直到近日打開GPS,確認了當時船的坐標和時間,才認為「時間和地點都對」,看到的可能就是MH370。

有消息透露,澳大利亞交通安全局已經得到該女子提供的消息,正在對其進行分析。

3月8日晨7時24分,馬來西亞航空發出通報:當天0時41分,從吉隆坡起飛,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時40分失去聯繫,機上載有239人,其中152名中國大陸人,1名台灣人,1名香港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