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介紹邪教 中共頭號大邪教被扒皮

【新唐人2014年6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山東招遠故意殺人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被中共認定為「全能神」組織成員。2日《法制晚報》列出14種邪教組織名單;3日,中共反邪教協會又拋出11種邪教組織,其中並沒有中共。有網民質疑,共產黨殘害數千萬中國同胞,才是真正的邪教,為什麼沒有中共裡面呢?

6月3日,中共喉舌《人民網》報導說,山東招遠發生6名「全能神」邪教人員殘殺無辜群眾事件。「全能神」邪教近年來也屢屢製造危害社會安定、傷害民眾安全的惡性事件。並附上11中被列為的「邪教組織名單」。

6月2日,《法制晚報》報導說,招遠故意殺人案6名犯罪嫌疑人系邪教組織「全能神」成員。為發展組織成員,向在事發餐廳就餐的人索要電話號碼時,遭到受害人拒絕後,將其殘忍毆打致死。

報導說,1995年11月,「全能神」被中共確定為邪教組織。目前,中共認定和明確的邪教組織有14種;其中,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文件明確的有7種,公安部認定和明確的有7種。

中共喉舌中央電視台官方微博「央視評論員」也圖文並茂地羅列邪教特徵,教網民辨別邪教包括:宣傳自己的教派最偉大;具有強烈排他性、強烈強迫性、通過洗腦和自我標榜來確立自己正確性;以及通過壓迫別人獲得利益等。

網民紛紛表示,實在太高級黑,終於讓我們認清了什麼是邪教,原來我們一直生活在邪教管治下啊。

還有網民提醒大家:大家仔細回想一下,《人民網》羅列的所有邪教加在一起也沒有共產黨邪教邪惡啊!試問哪個邪教能殘害數千萬中國同胞?

也有網民表示,經過當局最近大力宣傳邪教和羅列邪教的特徵,終於讓廣大民眾認清了誰才是邪教,大家都快快脫離邪教,免得最後替這個殺害中國數千萬民眾的邪教陪葬。

共產黨頭號邪教被扒皮

事實上早在2004年美國媒體《大紀元》出版的《九評共產黨》一書中已非常清楚的揭露了共產黨這個邪教的特徵、危害和本質。

書中指出,共產黨雖然不稱自己是一個宗教,但是它具足了宗教色彩。其成立之初,就把馬克思主義當成天地間的絕對真理。奉馬克思為精神上帝,以所謂共產主義的「人間天堂」來誘惑黨徒為之奮鬥終身。

共產黨與正教有鮮明的區別,因為正統的宗教都是相信神的,相信善的,以育化人的道德和拯救人的靈魂為目的,而共產黨不相信神靈,並且反對傳統道德。

共產黨的所作所為證明它是一個邪教,以階級鬥爭、暴力革命、和無產階級專政為中心的共產黨教義,導致了充滿血腥暴力與屠殺的所謂共產革命。

共產黨政權的紅色恐怖持續約一個世紀,禍及半個世界,導致數千萬至上億人喪生。這樣一個創造人間地獄的共產黨信仰,正是人世間的頭號大邪教。

對於共產黨的邪教特徵,《九評共產黨》一書總結出以下六條:

一,編造教義,消滅異己

共產黨奉馬克思主義為教義,標榜為「顛撲不破的真理」。馬克思主義是生產和科學很不發達的資本主義初期時代的產物,對人與社會、人與自然的關係根本沒有正確的認識。這樣一個異端邪說,卻不幸發展為一個國際共產運動,為害世間約百年之久,直到被實踐證明完全錯誤,被世人所拋棄。

從列寧以來的共產黨領袖們,還不斷為共產邪教教義添加新的內容。從列寧的暴力革命理論,到毛澤東的無產階級專政下的繼續革命論,再到江澤民的「三個代 表」,共產黨的歷史上充斥著諸如此類的歪理邪說。雖然這些理論在實踐中不斷導致災難,而且前後自相矛盾,卻還是要標榜為一貫正確,並強迫人民學習。

消滅異己是共產邪教傳教的最有效手段。因為共產邪教的教義和行為太荒謬,所以它只有靠暴力消滅異己才能強迫人民接受它。

中共在奪取政權後,「土改」消滅地 主階級,「社會主義改造」消滅資本家,「肅反」消滅了民間宗教勢力和前政權中的人士,「反右派」讓知識份子息音, 「文化大革命」中把傳統文化連根剷除,實現共產邪教一統天下。

在後毛、後鄧時期,共產黨又認定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會與共產黨爭奪群眾,故必欲剷除而後快。因此發動了一場滅絕性的大迫害,至今無法收場。

二、崇拜教主,惟我獨尊

從馬克思到江澤民,共產黨領袖的畫像要懸掛起來讓人膜拜,領袖的絕對權威不容挑戰。毛澤東成為「紅太陽」、「大救星」,他的話「一句頂一萬句」。身為「普通黨員」的鄧小平曾太上皇式地主宰中國政治。

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含標點符號總共才40幾個字,卻被中共四中全會的決定笑話式地標榜為「回答了什麼是社會 主義、怎樣建設社會主義的問題,創造性地回答了建設什麼樣的黨、怎樣建設黨的問題,是對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的繼承和發展。」

斯大林濫殺無辜,毛澤東發動文革浩劫,鄧小平下令「六四」屠殺,江澤民搞迫害法輪功,都是這種教主獨裁的惡果。

中共一方面在《憲法》中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切權力屬於人民。另一方面卻在《黨章》中,把黨凌駕於國家和人民之上。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則到處發表「重要講話」,稱 人大這個「最高」國家權力機關要「堅持黨的領導」。實際要堅持的是「一黨獨裁」,並以立法的形式保障共產黨的「一黨獨裁」。

三、暴力洗腦,精神控制,組織嚴密,能進不能出

共產黨的組織非常嚴密:發展黨員要有兩個介紹人,入黨要宣誓永遠忠於黨,黨員要交黨費、要過組織生活、要集體政治學習。黨組織遍布各級政權。

而共產黨教會的「神父」 ──遍布各級組織的黨委書記們,在階級鬥爭的年代裡,從來都是幹什麼都外行,只有整人最內行。 共產黨在歷史上多次「清黨」、「整風」,抓「叛徒」,殺「AB團」,「整黨」, 周期性的利用暴力恐怖來培養黨員的「黨性」,使他們永遠與黨保持一致。

入黨如賣身,在國法之上還有黨紀家法。黨能開除黨員個人,個體黨員卻不能脫離共產黨而不付出沉重的代價。如要退黨,就是叛徒。

更有甚者,在共產黨邪教一統天下的文革時代,黨要你死你不能活,黨要你活你不能死。如果自殺,那是「自絕於人民」,還要連累家人也要為之付出代價。 黨內決策黑箱作業,黨內鬥爭絕對秘密,黨的行文是機密文件。做了壞事最怕曝光,動輒以「泄露國家機密」罪處理異議人士。

四、鼓吹暴力,崇尚血腥,鼓勵為教犧牲

毛澤東說:「革命不是請客吃飯,不是做文章,不是繪畫繡花,不能那樣雅緻,那樣從容不迫,文質彬彬,那樣溫良恭儉讓。革命是暴動,是一個階級推翻另一個階級的暴烈的行動。」 鄧小平講:「殺二十萬,換二十年穩定。」 江澤民講:「肉體上消滅,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

共產黨鼓吹暴力,在歷次運動中殺人無數,教育人民「對敵人要像嚴冬一樣冷酷無情」。紅旗被說成是「烈士的鮮血染成」,共產黨對紅色的崇拜實際上是對鮮血的 崇拜。 共產黨大樹英雄榜樣,鼓勵人們為黨犧牲。在延安為生產鴉片燒窯而死的張思德,被毛澤東稱之為「他的死是比泰山還要重的。」

在瘋狂的年代裡,「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為有犧牲多壯志,敢叫日月換新天」等「豪言壯語」充實著物質貧乏的瘋狂。 七十年代末,越共出兵推翻了中共培植的作惡多端的「紅色高棉」政權,中共以「對越自衛反擊戰」為名,行「教訓」越共小兄弟之實,在中越邊境發動對越戰爭, 結果使數萬名中國士兵為這場共產黨之間的爭鬥付出了寶貴的生命和鮮血。

而1981年死了154名中華烈士才奪回的廣西法卡山,又被共產黨在中越勘分邊界時輕輕一筆劃給了越南。 2003年「非典」流行時,中共讓年紀輕輕的護士小姐們「火線入黨」,然後封閉在醫院中護理「非典病人」,將這些年輕人推到面臨生命危險的最前線,並藉機樹立共產黨「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光輝形象」,而與此同時江澤民卻貪生怕死地率親信從北京躲到上海「避炎」。

五、否定有神,扼殺人性

共產黨宣傳無神論,把宗教說成是麻醉人民的「精神鴉片」,在其統治範圍內,把所有的宗教或者消滅或者征服。然後再把自己神化,實現共產邪教的一統天下。 共產黨在破壞宗教的同時,破壞傳統文化。

它把傳統、道德、人倫說成是封建、迷信、反動,以革命的名義而剷除。文革中大量出現的夫妻相互揭發、學生打老師、父子反目、紅衛兵濫殺無辜、造反派打砸搶 等違背中華傳統的醜惡亂象,正是中共扼殺人性的結果。 建政以來,強制少數民族歸順共產領導,導致豐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喪失或變異。

1989年「六四」,军队屠城,國民對政治前途徹底失望,從此全民向「錢」看。 1999年至今,殘酷迫害法輪功,與真善忍為敵,導致社會道德飛速下滑。

進入新世紀以來,新一輪圈地圈錢圈物使不少民眾被拋落街頭,上訪人數激增,社會矛盾激化。大規模抗議多次發生,遭到軍警暴力和武裝鎮壓。「共和國」的法西斯性質凸顯出來。社會更無道德可言。

六、武裝奪權,壟斷經濟,有政治經濟野心

共產黨成立的宗旨就是武裝奪取政權,進而實施國有制和壟斷性的計劃經濟。共產黨的野心不可謂不大,拿一般的邪教斂財與之比較,只能是小鬼見魔王。 在共產黨統治的社會主義公有制的國家裡,在通常的國家機構之上,又附著一個權力更大的黨組織–各級黨委及支部。

「黨附體」控制著國家機器,直接從各級政府調用經費,共產黨如吸血鬼,不知從國家社會搶走了多少錢財。

共產黨邪教的危害

一提起「奧姆真理教沙林毒氣殺人」,「科學神殿教自殺升天」,「人民聖殿教九百多人集體自殺」,人人不寒而慄,恨之入骨。但是共產黨這個邪教害人要超出千萬倍,因為它有一般邪教做不到的獨到之處。

共產黨邪教國教化在一個正常的國家裡,你說你不信哪個宗教,你可以不看那個宗教的書、不聽那個宗教的理,照樣能活得好。但是生活在中國大陸,你就不能不學習共產黨的邪教教 義、不得不聽邪教宣傳,因為共產黨奪取了政權,把共產邪教變做了國教。 共產黨灌輸其政治說教,從小學、幼兒園就開始,以後的升學晉級總脫不了政治考試(核),而那些政治考試題,根本就不容學生獨立思考,必須靠死記硬背共產黨 的標準答案才能及格。

以共產黨為國教的中國,不容任何異見團體。連被拿來當政治花瓶的「民主黨派」和被改造了的「三自」教會,都得宣告接受共產黨的領導。先忠於共產黨,再信奉上帝,這就是共產黨的邪教邏輯。

邪教國教化的基礎是共產黨對人民的控制和對自由的剝奪。共產黨的組織從中央直達鄉村街道社會最基層,通過黨委、支部等各級黨組織,把社會牢牢控制。导致人民徹底喪失了自由:遷徙的自由,言論的自由,懷疑的自由,獲取信息的自由皆有罪;上網也要受監視。

幾乎所有的邪教都會使用暴力來控制信徒,或對抗外來壓力。但是很少有像共產黨這樣毫無顧忌的使用暴力手段的。把世界上所有邪教害死的人數加起來,也無法和共產黨邪教害死的人數相比。

在共產黨邪教來看,人只是實現目的的手段,殺人也是一個手段。所以共產黨迫害起人來,毫無顧忌, 誰都可能成為迫害的對象,包括黨的支持者、黨員、黨的領導人在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