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熱身賽 澳大利亞2-0完勝

【新唐人2014年06月03日訊】在2014年足球世界盃開幕前,澳大利亞隊6月2日在巴西維多利亞與巴拉納青年隊的比賽中以2比0獲勝。雖然此戰表現出眾,但澳大利亞隊在世界盃比賽中並不被外界看好。該隊是否有希望成為黑馬,讓我們來看一看。

比賽進行到18分鐘,奧利弗•博扎尼奇接到隊友傳球,利用對方後衛出現的空當,起腳輕輕一磕,球貼地面入網。

緊接著,巴拉納隊一記勁射,守門員成功扑出。隨後,亞當.塔格特接到隊友巧妙傳球,和對方後衛腳下激烈爭奪,球飛入球門,對方門將措手不及。

當天恰值塔格特21歲生日,這個進球算是一份最好的生日禮物。

這場熱身賽球員盡力表現出最佳狀態,爭取入選世界盃比賽23人名單。

中場球員本•哈洛倫:「只有23個名額,但有27名球員。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大家都在激烈競爭……如果今晚沒有結果,將是個不眠之夜。」

世界排名第59位的澳大利亞足球隊,將在世界盃首輪比賽中面對2010年世界盃冠軍西班牙隊和亞軍荷蘭隊,小組另一只球隊是智利隊。首場與智利隊的比賽將於6月13日在庫亞巴展開,隨後分別於18日和23日挑戰荷蘭隊和西班牙隊。

外界預期,澳大利亞隊出線不樂觀。不過,澳大利亞隊主教練波斯特柯格魯承諾,將運用防守反擊戰略,改變外界對這支球隊必將出局的印象。

新唐人記者尚鄯編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