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歡逝世 前夫協助後事 藝人好友不捨

【新唐人2014年6月3日訊】藝人歡歡在端午節前一天驚傳燒炭自殺身亡。前夫江國賓得知死訊後傷心難過,已與歡歡家人聯繫,願協助處理後事。歡歡的乾媽、製作人周遊難過淚流說,「我很後悔」。

歡歡曾有兩段婚姻,21歲時嫁給導演張孝正,兩人育有兩個小孩,但因張孝正傳出外遇而結束婚姻。

後來歡歡結識演員江國賓,兩人2004年結婚,有一個小孩。歡歡曾說,與江國賓是典型的「可以相愛不能相處」,婚後覺得更寂寞,在2009年離婚。

江國賓經紀人姚鳳羣下午受訪表示,江國賓得知歡歡死訊後,震驚不敢置信,江國賓上週才與歡歡聯繫,當時完全沒發現異常跡象。

姚鳳羣說,今天凌晨江國賓已與歡歡家人聯繫,有關歡歡的後事,他將以歡歡的家人為主,他將配合。

據中央社報導,談到歡歡過世,製作人周遊難過地說,前陣子劇本拿去後,一直有與歡歡通電話,最近較沒聯絡,感到很後悔;如果最近再多打幾次電話給歡歡,搞不好她就不會走。

演員苗可麗今晚在臉書(Facebook)寫,「她現在需要的是我們的祝福,別再敘述她的人生,多想想她曾經跟我們在一起的美好,幸福,她的善良,她的可愛,想想那些美麗快樂的畫面,別哭泣,祝福她,祝福,祝福,祝福………這是她現在最需要的」。

藝人姚黛瑋也在臉書貼文,「為什麼我不覺得意外?一直知道妳活的辛苦,但是好強的妳從不顯露,如果真的只有這樣能讓妳安息,我也只能放手讓妳一路好走……可以好好休息了我的小師姐 R.I.P 歡歡」。

藝人利菁在臉書轉貼歡歡過世的新聞報導,寫「小孩怎麼辦?都忘了小孩有多需要妳嗎?有多愛妳嗎?怎麼會…………」;藝人宋新妮則說,「好傷心好難過…一路好走…歡姐」。

1970年生的歡歡,曾與憂憂(蔡雨倫)合組偶像團體「憂歡派對」,以自然清新風格,活躍在80年代末期。「憂歡派對」解散後,歡歡轉往戲劇找到新舞台,曾演出電視劇「京城四少」、「台灣阿誠」等,戲劇表現不俗,近來淡出演藝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