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童星喬喬 端午立蛋初體驗

【新唐人2014年06月03日訊】今天是端午節,許多孩子不會錯過的,就是中午12點的立蛋活動,今天超人氣童星喬喬手拿掃把,身穿魔女裝,挑戰立蛋,喬喬試了好幾次才成功,驚訝的表情超可愛。

頭戴紅色大蝴蝶結、身穿魔女裝、騎著掃把,喬喬扮成小魔女琪琪的樣子,要來挑戰中午12點的立蛋活動。

超人氣童星喬喬:「(今天是甚麼節日?) 端午節。 (端午節的話,平常會做甚麼活動?) 立蛋。(之前有立過嗎?)沒有,還有划龍舟。(那妳有看過划龍舟嗎?)我好像也沒有。」

立蛋之前,喬喬認真的在雞蛋畫上小魔女的圖案。第一次挑戰立蛋,喬喬趴在桌子上睜大眼睛,看起來超專心。不過試了好幾次,雞蛋怎麼就是立不起來。

都12點了,救兵趕緊來幫忙。喬喬慢慢把手移開,雞蛋終於立起來。

現場聲音:「立起來了,喬喬立起來了,要小心喔。」

好不容易把雞蛋立起來,喬喬開心的盯著雞蛋看,還對著雞蛋吹氣,好奇雞蛋會不會倒。

喬喬:「(剛剛立蛋好不好玩?)好玩。(哪一個部份最好玩?)哪一個部份最好玩?就是它會一直倒下來,一直倒下來,我覺得很好玩。」

開心的和立起來的雞蛋合影,淘氣的喬喬還忍不住拍拍桌子。第一次體驗端午節立蛋,喬喬直呼好好玩。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祺翎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