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麻州飛機失事7死 費城大報老闆遇難

【新唐人2014年6月2日訊】美國馬薩諸塞州一架飛機不幸在5月31日晚墜毀,機上7人全部遇難,其中包括費城大報《費城問詢報》(Philadelphia Inquirer)的老闆凱茲(Lewis Katz)。

6月1日,《費城問詢報》宣布,該報聯合老闆凱茲,不幸在5月31日晚的空難中遇難,享年72歲。當時,他完成了一項支持非營利教育的活動,正打算回家。

空難發生在31日晚9時40分。載有4名乘客、2名飛行員和1名空中服務員的小型私人飛機,在麻薩諸塞州的波士頓機場起飛,計劃飛往新澤西州。然而,當飛機飛到2千英尺的高空,距離波士頓市區只有20英里時,突然冒出黑煙。

附近的居民聽到爆炸聲,並看到空中的大火球,同時伴隨著刺鼻的氣味。之後,飛機迅速下落,過程中撞斷了一個天線,衝破了一個籬笆,停在一道溝裡,成了一堆碎片。

機上除了72歲的凱茲,還有他盛情邀請的好朋友兼鄰居,74歲的利茲(Anne Leeds)、來自新澤西Cherry Hill的Susan Asbell以及59歲的Marcella Dalsey。

飛行員和空乘的身份目前沒有公布,飛機失事的原因也尚不明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