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200萬 新疆最奢華公廁如宮殿 超五星級酒店

【新唐人2014年6月2日訊】近日,一條名為「新疆最豪華公廁」的帖子在微博上走紅。據稱,新疆布爾津縣有一座公廁,豪華程度簡直令人吃驚:內部不僅有大理石牆壁和地板、奢華復古的吊燈、帶金色把手的實木門,還有嵌有液晶電視屏幕的感應式洗手池,如同宮殿,網友直嘆「太奢華」!

據大陸媒體報道,這座奢華公廁的「主人」稱,這座公廁位於布爾津通往喀納斯景區的必經之路上,它所在的沖乎爾鎮一直都是遊客去該景區途中的歇腳之地。去年公司招標進入該鎮,就在省道S232路邊建了這座219平方米的公廁,僅其中的設施就花費高達200多萬元。

據說公廁內部的每根木柱、地磚都是經過篩選,從各地定製的,就連每個小便池都耗資1萬多元。

據公廁的「主人」稱,在去年旺季時,這里一天最多接待過3000人次。

曾經去過這座公廁的劉先生表示,去年9月他和朋友路過沖乎爾鎮時,看到這座豪華公廁,簡直驚呆了。他說,這座公廁無論從材料還是從設計上來看,都十分考究,簡直比五星級酒店還奢華。

不少網友更是大呼亮瞎雙眼,紛紛感嘆「太奢華」。

傲劍江湖徐霞客:「一個小小的衛生房間,居然這麼的豪華,說白了就是大小便的場所。進去了你的腿不哆嗦嗎,蹲在那裡你能解得出來嗎。」

woody20111111:「新疆還有很多人吃不上飯啊!還有很多孩子上不起學啊!這就是最大的奢侈之風,這就是..」

學習粉絲軍:「新疆很多地區都很貧窮,把錢用在豪華公廁不如用在基礎建設。如此豪華公廁是那個單位建的應該罰那個單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