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軍政府派數千軍警阻止民眾抗議

【新唐人2014年06月02日訊】儘管泰國軍政府星期天調動數千名士兵和警察進入曼谷市中心進行阻止,曼谷民眾仍然舉行了小規模示威、抗議軍事政變破壞民主。

星期天,曼谷的街道上部署了幾千名士兵和警察。他們正受命於泰國的軍事統治者,要阻止一切反對軍事政變的民眾示威。而此前活動人士號召要在週末發起大規避的抗議活動。

作為當局鎮壓手段的一部分,曼谷的一些火車站和商場都被關閉。

泰國副警察總長宋永(Somyot Poompanmoung)說:「當局會檢查每個人,防止示威者進入這一地區。」此前泰國軍事領導人、陸軍總司令巴育-佔奧差(General Prayuth Chan-ocha)稱泰國需要至少一年的「改革」時間,而後才可以舉行選舉。

不過,民眾們當天還是進行了多個小規模的零星抗議。一名民眾借用互聯網出錯時的提示語言,在標語牌上寫道:「404號錯誤。民主找不到。」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