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肢解華裔按摩店女老板感情生活曝光

【新唐人2014年6月2日訊】5月30日,男朋友在法庭上的供訴,曝光了旅居加拿大多倫多的被肢解的華裔按摩店女老板的私人感情生活,其經歷讓人無語。

愛上按摩女

白人建築師格羅斯基(Kenneth Grotsky)在法庭上陳詞說,他從2010年10月起,到多倫多士嘉堡區的Asia Studios華人按摩院按摩,每次女按摩師都會問「要不要額外的服務」,他因為是同性戀,所以一直拒絕。

在接受個頭矮小的劉冠華服務時,格羅斯基說她與眾不同,兩人熟識了起來。2012年2月,劉冠華回福建長樂老家探親,長時間不見劉冠華,格羅斯基驚然發現,「我已經不知不覺地愛上她。」

4月中旬,劉冠華回到多倫多,兩人開始以男女朋友的關係交往。6月,劉冠華搬到格羅斯基家,與其同居。

三角戀曝光

格羅斯基說,在兩人同居前,因劉冠華不想再做按摩女,他幫助她租下堅尼地路和艾靈頓路間的一家按摩院。在這裡,他遇到了劉冠華的中國男友蔣春棋。

格羅斯基回憶,他去按摩院找劉冠華,看到一名中國男子在做清潔,劉冠華介紹他是負責裝修的包工頭。不過當天晚上離開按摩院時,劉冠華請這名男子駕駛自己的汽車。這一天,格羅斯基知道了這名男子叫蔣春棋。

在這段時間,格羅斯基在劉冠華位於士嘉堡區的家中,還遇到另一名年輕中國男子,劉當時說是她的租客,後來才坦白,是她的兒子。

2012年7月31日,格羅斯基和劉冠華大吵,劉冠華氣憤地搬回自己的家。格羅斯基第二天求和,兩人關係漸漸復合。在去劉家過夜時,格羅斯基再一次遇到蔣春棋。

「蔣春棋對劉冠華的居所很熟悉,自行走進屋,但被劉冠華用中文罵走。」

死前一天回顧

格羅斯基說,再一次在一起後,他和劉冠華已經開始規劃未來。在他的要求下,劉冠華同意離開按摩行業,從良。而他則承諾給劉一個穩定的家。

8月10日早,格羅斯基離開劉家上班,一整天,兩人短信聯絡頻繁,直到傍晚,劉冠華說要與人吃晚飯。之後失去聯繫。

格羅斯基找到劉冠華的兒子、朋友,發短信問過蔣春棋,但沒人知道她的行蹤,於是報警求助。警方之後在多倫多和密西沙加的多個地點發現了她的屍體碎塊。

女租客驚恐回憶

與母親一起租住在蔣春棋家的華裔女青年Kalin Mo,今年剛剛考上大學。30日出庭作證時,她情緒失控,讓法官不得不暫時休庭。

Kalin回憶,事發當晚並沒發現異常,但第二天早上起床,聞到房子裡有怪味,好像香水潑灑在地上的味道。下樓後,她看到蔣春棋的母親在清理一樓門廳的地板和通往地庫的樓梯。

之後,她聽到地庫傳來電鑽的聲音和榔頭的敲擊聲。隨後的幾天,房子裡突然焚香,讓她感覺奇怪,因為她認為只有廟裡才燒香。

當幾天后看到電視中有關屍塊的新聞時,Kalin不寒而慄,害怕極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