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上海副市長兒子網上炫富 曬多女淫亂照

【新唐人2014年6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5月30日,註冊名為「蔣融丞」的微博賬戶在網上曬與上海市領導吃飯、與多名女性的淫亂照、以他生日為尾號的滬A車牌、在上海市拆遷辦的工作照相冊之後,有網友質疑其為上海市副市長蔣卓慶之子,消息在網上熱轉。誰知不久此網帖被網路刪帖封閉,招來網友更多懷疑。

網友法律人鄭宇鈞V在網上介紹,有網友就此問題向中共上海市紀委反映,上海紀委回應:副市長的問題歸中紀委管,上海市紀委管不了。

網友金牙大狀V爆料,有人自稱是當事人以「@AS19910617」為名在網上登了2條微薄闢謠,很快也被刪帖。闢謠微博如下:

AS19910617:我是「蔣融丞」,真名叫蔣融融,今年23歲,我爸爸叫蔣淮茳, 在某房地產公司工作,我在「人人網」上有個人主頁,用來記載一些個人的生活信息,發布一些照片,其中有一些照片不太雅觀,且有炫富的成分。5月30日,有人在網上把這些照片整理出來,並且說我是副市長蔣卓慶的兒子,引起了網友圍觀。

@AS19910617 :「我爸爸叫蔣淮茳,在某房地產公司,5月30日,有人說我是副市長蔣卓慶的兒子…對市領導和我家庭及我本人造成嚴重的不良影響。我鄭重聲明,我不是市領導的兒子,也和市領導沒有任何關係。我對此舉引發的不良影響向蔣卓慶副市長道歉。」但兩條闢謠微博即被刪。

據網友網上爆料說,中共上海市副市長蔣卓慶,分管城鄉建設和管理、住房、國土資源、水務、交通港口、綠化市容、城鄉規劃工作。

對於中共網路刪帖行為,網友展開聲討筆伐,互相轉帖。

網友安-蘑菇滴滴號召:今天被「招遠殺人案」吸引,大家卻忽略了人人網上海副市長之子蔣融丞炫富的事情。現在蔣已經註銷人人賬號,上海也下達不輕信謠言的緊急通知,微博也相關話題也寥寥無幾,請大家轉起,不放過任何貪官污吏。

安-蘑菇滴滴:已經想到了 #蔣融丞##蔣融融##上海市副市長#這麼快就被【不適合對外公布了】

貧嘴小斌:【打擊貪污,人人有責】疑似蔣卓慶子蔣融丞在人人網發不大量揮霍照片。是否有貪污腐敗需嚴查!@央視新聞 @ 新華上海快訊 @公安部刑偵局 @中國警察網 @警民直通車-黃浦 @東方刑偵-松江雲間 @上海發布

網友天際邊的小石頭:這年頭起名起的不好都會受連累。@人人網 蔣融丞這個名違反了哪個「相關法律法規」?如果有人犯法可以抓起來,屏蔽是什麼意思?要隱瞞什麼嗎?

網友請輸入昵稱輸入昵稱入昵稱:今晚下班前,接到上級緊急通知,說要不傳謠不信謠。會不會和人人蔣融丞他的上海副市長爹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