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紐約citibike慶周歲

【新唐人2014年06月01日訊】社區廣角鏡(346)紐約citibike慶周歲:街頭發小蛋糕慶生,還提供1美元租車特價。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節目的開始,我們帶您去著名的西點軍校,參加2014年的畢業典禮。再來看看,曼哈頓實施單車共用計劃一周年來,民眾的喜歡程度;台灣民眾愛心遠播,獅子會的成員捐助了壹佰萬美元給國際獅子會,幫助推動人道服務;之後,我們去台灣的墾丁,吹著涼爽的海風,聽著音樂看星星;喜歡美食的朋友們,今天給您介紹一家位於紐約法拉盛的地道韓國燒烤店,還有一家位於曼哈頓中國城的地道的河南餐廳。

千名西點學生畢業 華裔少尉自豪

坐落於哈德遜河畔的西點軍校,是美國將軍的搖籃。5月28日,西點軍校2014年畢業典禮在米奇體育場隆重舉行。在這些畢業生中,有來自大陸的移民,來分享他們的感受。

紐約citibike一歲 免費紙杯蛋糕慶生

去年的這個時候,紐約市開始實施的citibike單車共用計劃,確實方便了很多市民在曼哈頓通行,27號,citibike歡度一週歲生日,公司員工在街頭派發小蛋糕,還提供1美元的租車特價。

日本「門司港祭」 享受來自九州港的別樣風情

5月24﹑25號兩天,在日本的門司港舉行了第71屆「門司港祭」,這是日本三大港口慶典之一。在這個風景宜人的地方舉辦慶典,加上節目豐富多彩,自然吸引了大批遊客。我們一起去日本北九洲看一看,體驗當地的風土人情。

購買韓國土地 投資好時機

20世紀60年代以來,韓國經濟飛速發展,一躍成為20國集團和經濟合作組織成員之一,人們也越來越多的關註韓國。在京畿道坡州這個地方,有美軍撤離後歸還的土地,正等待開發商投資。

台灣獅友愛心揚 國際獅會總會長來台致謝

台灣獅子會300G2區的獅友們捐贈了一百萬美金,協助國際獅子基金會推動人道服務,國際獅子會總會長親自到台灣致謝,並且響應植樹活動,為環境保育盡一份心力。

時尚農產品 逢甲學生行銷好創意

台灣逢甲大學行銷系大二的學生們發揮所學和創意,5月29日在校園舉辦「莊園狂想曲」模特兒走秀和創意市集,幫助推銷南投的農產品。

仰望墾丁「星」視野 南十字星吶31日登場

在忙碌的生活中,您有多久沒有抬頭仰望滿天的星星了呢?台灣屏東縣政府5月31日舉辦活動,邀請民眾到墾丁享受星光之美。

姜虎東燒烤 體驗韓式鄉野烤肉範兒

韓國搞笑明星姜虎東經營的連鎖燒烤店,在紐約法拉盛開設分店,吸引了不少華人前來體驗有趣的韓國平民飲食。

苦心成就的地道美食:河南燴麵

燴麵是河南三大特色小吃之一,備受食客的喜愛。今天,讓我們去紐約華埠一家地道的河南餐館,看看燴麵的製作過程。

竹崎玉觀音高接梨初夏嘗鮮聖品

嘉義縣竹崎鄉特產「玉觀音」高接梨果肉晶瑩剔透,吃起來香甜多汁,令人念念不忘,目前已進入盛產期,也是初夏季節的消暑水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