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遠血案死者最後訊息:「遇到了瘋子」

【新唐人2014年5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遇到了瘋子」,這是吳某在她微信上留下的最後一句話。5月28日晚9點多,山東招遠市一家麥當勞店內發生命案,一名吳姓女子被一群人亂棍打死,血腥的場面及殺人的理由一時震驚全國。

據陸媒報導,5月28日晚,吳某一人坐在招遠市某家麥當勞中等待丈夫下班後來接她。期間,一名陌生女子向吳某索要電話號碼,吳某回答:「一邊玩兒去。」這令陌生女子惱怒,隨即一邊罵一邊拿起座椅向吳某砸去,在受到吳某反抗後,與陌生女子同行的一家6人都認定吳某不是好東西,陌生女子的父親張某開始帶頭圍毆吳某,並用鋼製地拖棍等將她活活打死。

據悉,死者今年37歲,育有一名不到7歲的兒子。事發當晚,她與同事去逛商場,但因為感覺疲累便獨自到樓下麥當勞休息,等待丈夫去接她。9點18分,她在微信朋友圈內稱「遇到了瘋子」,此後便音訊全無,家人找了她一夜,直到招遠警察找到吳女士家中,她的家人才知道吳女士的死訊。慘事發生至今,吳某的家人仍不敢告訴她兒子母親已經死亡的消息,只對他說媽媽再也不回來了。

死者親屬呂某在接受採訪時稱,兄嫂吳某平時脾氣好、朋友多,是熱心腸的人。「除非特別大的事,不然不會生氣發火。發生這件事後,我們全家人到現在都不能接受。」其他家屬則表示:「我們真的不想其他的,賠償、物質都不在乎了,我們只希望事情有個結果。」目前,死者吳女士的屍體已經被放置于殯儀館內。

不少人在痛心發生如此血腥事件的同時,對於慘案發生現場,無人敢於出面制止的社會現狀也感到擔心。一些人認為在如今恐怖事件頻發的中國大陸,人情的過度冷漠應該引起人們的反思和重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