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招遠麥當勞命案經過 兇手光頭男身份證曝光

【新唐人2014年5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5月28日晚9點多,山東招遠一名就餐女子,因拒絕與陌生人搭訕,竟被1光頭男子與5名同夥,故意用殘忍方式瘋狂毆打,當場身亡。事發後,經過網友們的努力,光頭男子身份證和背景終於曝光:該人叫張立冬,在招遠開金礦,而招遠公安局長與他早有黑幕交易。網友憤怒表示:難怪警方連名字都不敢曝光,原來早有勾結!

據悉,招遠兇案發生後,當地警局發布的公告閃爍其辭:不但公然的扭曲案情,甚至掩飾罪犯的瘋狂暴虐行徑,不敢公布兇手的詳細籍貫和名字。這引發民眾們的群情激憤,網友們紛紛人肉,終於曝光兇手的身份證和與警方的關係。

身份證顯示:為首光頭男子名叫張立冬,漢族,身份證號:13222419591008011X 住址:山東招遠市金輝小區 籍貫:河北平縣 職業:在招遠開金礦,除開保時捷卡宴還有兩輛豪車。有網友反應招遠公安跟金礦主有勾結。

網友李紅207:光頭暴徒張立東,與局長孫寶東是幫凶關係,因其長期向其索賄,張立東掌握著不少孫寶東的犯罪違紀證據,其中便有非法罰金並私自關押某企業法人12年的證據。所以,在本次事件中,招遠市公安局便成了保護傘!他們害怕什麼就把什麼頂上去!這則被刪的最多,大家不要停,複製!

背景介紹:事發地點位於招遠市府前街廣場的麥當勞餐廳。受害人吳某是一名38歲的婦女,生前做銷售工作,有個不到7歲的兒子。她於5月28日當晚與同事逛完商場後,便一個人去樓下的麥當勞休息。

有目擊者表示,當時麥當勞里還有很多人,殺人團伙幾名男女坐在一起吃東西,後來他們指派一名20來歲的女孩去挨桌索要顧客的手機號,遭被打女子的拒絕後,(那伙人)火了,上來罵。

後來衝突升級,為首的光頭男子開始帶頭毆打受害人,行兇手段極為殘忍,其中用自己買的鋼製拖把都打斷了,在受害人倒地后使勁踹,跳起來用腳踩受害人的頭部,用斷了的拖把猛擊受害人頭部。行兇團伙所有人均參与毆打受害人,而且沒有停下的意思。

打人者還放言「你們誰管誰死」,知道警察來了都沒有停手,最終至受害人當場被毆打致死。

牧梓揚joker:調戲良家你能說成發生口角!當場暴斃你能說成搶救無效!朗朗乾坤把群眾當傻子!等著遭報應吧!留言刪的還挺快?刪一條發一條!

鋼鐵俠:如果沒有公安局局長做靠山,那一家六口絕對不敢那麼囂張,除非個個都有病。

李夢婷是大美女:大家可以人肉下孫局長。很多光輝事迹阿。全是對他的舉報信!

可樂雞翅_我最拿手:複製,招遠市公安局用詞精當,背後有精通刑法的高人啊!1【口角】=【受害者有責任】=【夠不上死刑】2【搶救無效】=【非立即致死】=【夠不上死刑】3【毆打】=【非主觀故意殺人】=【夠不上死刑】刪得挺快,大家一起複制!轉發!堅決不能當個看客。

青帝豆丁:今天你沉默,明天誰為你吶喊。嚴懲兇手,還無辜女孩一個公道。

張朝暉798:凶神惡煞,罪犯一樣的警察局惡警們在保護恐怖分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