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海:北京「開槍令」究竟對準了誰?

中共「反恐」不斷升級,多地成立「反恐小組」,警察配槍上街巡邏。北京特警被指示,遇到恐怖分子「無需警告可直接射擊」。

據希望之聲引述《北京晚報》報導,為了提高實戰能力,應對反恐工作的實際情況,近來北京一線特警集體加練92式手槍「運動中速射」科目。一位一線特警透露,最近他們配發的子彈比平時多了一倍,而且按照公安部的指示,遇到正在行兇的恐怖分子,無需警告,可以直接射擊。

而根據中共公安部的相關條例,警察開槍前要先口頭警告;不聽從警告就鳴槍示警;鳴槍示警無效就瞄準非要害部位射擊;如仍不能終止犯罪則可擊斃。

顯然,「無需警告可直接射擊」是違背中共公安部自己的規定的。那麼,北京為何要違反規定下達「無需警告可直接射擊」的「開槍令」?他們射擊的目標真的是恐怖分子嗎?難道北京的反恐形勢到了「無需警告可直接射擊」的緊張程度嗎?

事實上,自去年北京天安門金水橋發生汽車爆炸案以來,再也沒聽說北京發生恐怖襲擊事件。而據外界獲取的消息,去年發生在北京天安門的金水橋汽車爆炸事件,並非真正意義上的恐怖活動,而是江澤民集團因不滿當局審判薄熙來而對習近平發出的警告。如果說去年來北京加強警戒是為了「反恐」,防止類似天安門金水橋汽車爆炸案的再次發生;那麼,自今年3月1日昆明火車站發生砍殺事件起,北京不斷提高警戒級別,則並非完全為了針對恐怖襲擊。隨著「六四」25週年紀念日的臨近,中共在北京街頭增強武裝巡邏的「反恐」意味已經漸漸淡去,而防止「六四」期間再次暴發民運的意味越來越濃烈,對「六四」25週年紀念日越來越驚恐。

據大紀元5月19日報導,「六四」25週年前夕,王丹等人發起了全球範圍的「天下圍城」運動。「天下圍城」首先從今年元月1日的全球接力絕食活動開始,由學運領袖王丹、北京人權活動家胡佳及紐約畫家薛明德開始。5月31日,將開展主題為「全民倒共,天下圍城」的「全球六四25週年網路大會」,採用網路、媒體連線等多種方式同時進行。

據報,6月1日,美國舊金山學者們將恢復天安門民主大學。6月4日當天,全球民主人士將在世界各國中共駐外使館前進行抗議。

另外,香港不僅每年有紀念「六四」的燭光晚會,今年還成立了紀念「六四」博物館。近期,港台兩地推出主要由大陸人士編寫的《六四詩選》。

為紀念「六四」25週年而開展的「天下圍城」活動,是一個全球性的紀念活動。不論在人數上、地域上,還是在形式上和影響上,都超過了歷年來開展的「六四」紀念活動,是一次真正的天下圍城運動。

這讓中南海十分懼怕,不得不假借「反恐」的名義加強防範,不得不違反公安部自己做出的規定而下達「無需警告可直接射擊」的「開槍令」。由此可以斷定,為了使獨裁政權得以苟延殘喘,中南海已經做好了充分準備,一旦再次暴發群眾性民主運動,中共將無懼再來一次大規模的射殺、圍剿、屠城。這也將再一次令全世界看到,中共是多麼的嗜血與殘暴。

「六四」25週年臨近之際,全國各大城市除了像北京一樣不斷提高警戒級別,連裝甲車也開到了馬路上。同時,各地的國保也開始大肆抓捕維權人士和民運人士。據希望之聲報導,西安著名維權人士、前陝西電視台責任編輯馬曉明,5月20日起被國保24小時軟禁在家,完全失去行動自由並被噤聲。杭州的民主黨人陳樹慶表示,他的多位朋友因為是異議人士而被監控、被旅遊。從5月初開始,浙江十幾位民運人士遭傳喚,其中徐光因「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被捕。據著名異議詩人王藏透露,從來沒有像今年這樣,全國各地這麼多維權人士被抓,連聖觀法師也被稱為反共和尚,嚴正學老師被帶到天津旅遊,南方街頭運動成員被抓。當局在各地抓捕民運人士的瘋狂程度為前所未有,其紅色恐怖已遠遠超過了前段恐怖襲擊的恐怖程度。可見,維權人士、異議人士、民主人士才是中共真正的敵人。

這讓人們聯想到,前些日子,胡錦濤與習近平先後自導自演的「探訪秀」和「親民秀」活動。當胡錦濤去湖南參觀胡耀邦故居和看望老畫家黃永玉先生、習近平到北京大學探訪87歲的著名哲學教授湯一介先生的時候,善良的人們居然猜測,當局將要在「六四」期間為「六四」和胡耀邦平反。這真是莫大的笑話和嘲諷。當人們看到習總書記笑眯眯地、親切地拉著湯教授的手的那張照片的時候,當人們至今還沉浸在那種美好情景的回憶之中的時候,突然一聲「開槍令」,猶如呼嘯飛來的子彈,將善良民眾的美好願望擊的粉碎。

這個殘酷無情的現實又一次告訴國人,切不可相信中共的任何作秀,切不要對中共抱以任何幻想。

然而,「開槍令」並不能阻擋住全球如火如荼的開展「天下圍城」活動,殺戮也不能改變中共必將解體的可悲結局。隨著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和「六四」屠城的反人類罪行在全世界的不斷曝光,中共獨裁政權最終將會在全球持續不斷的「天下圍城」中徹底垮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