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樂:無神論是魔鬼玩命經

5月26日,看到兩則消息,都是自殺的。一則說,備受詬病的中國大陸高考即將來臨,近日大陸高三學生自殺事件頻發。浙江溫州一高三男生投河自盡,深圳一高三女生校內切腹自殘。今年3月、4月,浙江、河南接連發生2起高三學生跳樓事件。大陸民眾紛紛表示,是吃人的教育制度、高考害死了這些孩子。值得 注意的是,在這裡,無神論是罪責難逃的。

另一則說,5月26日上午9時許,中共衢州市江山市新聞信息中心主任周洪浪從該市的新聞信息中心五樓墜樓,搶救無效死亡,引起外界震驚。當地公安稱其系自殺身亡,正進一步調查其自殺原因。這是中共宣傳口一個月內第6個非正常死亡者。其餘5人,除了江西鄱陽新聞出版局副局長高顯亮5月13日在家中被女友所殺之外,另4人都是自殺的:

(1)入行近30年的《《新華社》》安徽分社副社長、總編輯宋斌,4月28日在辦公室被發現呈「自縊」狀……;

(2)年僅35歲的《杭州日報》集團旗下《都市快報》副總編輯徐行5月4日自殺身亡;

(3)湖南省《湘鄉市廣播電視台》副台長賀衛星5月6日上吊自殺;

(4)《深圳報業集團》廣告部總經理張敬武,5月8日在香蜜湖一處涵洞發現其屍體,並且留有遺書。這些無神論的吹鼓手,其實他們自殺的根本原因明擺著,他們正是被自己鼓吹的無神論領入絕境、帶上絕路的,——真是害人害己。

據相關調查顯示,自殺已成為導致人類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全世界自殺的每年有近100萬人。其中,中國大陸每年死於自殺大約超過25萬人,自殺未遂的約為200萬人(這兩個字可能是縮水的——你懂得)。自殺已是15歲到34歲青壯年人群的首位死因。而在自殺死亡者中一半以上患有抑鬱症,抑鬱障礙是導致自殺的首位因素。世界衛生組織以「自殺一個都太多」為口號,將2003年9月10日定為首個「世界預防自殺日」,此後每年的9月10日,全球各地都會舉行地區性活動響應,共同提高公眾對自殺問題重要性以及降低自殺率的意識。

然而,現代人特別是中國大陸人的自殺,根源在於中共的恐怖統治和無神論精神枷鎖的箝制。

天生萬物靈,
從來不可輕。
罪惡無神論,
魔鬼玩命經。

這幾句詩,是說中共強灌推行的無神論,其實是這個撒旦紅魔教玩弄人命的魔咒、邪經。它的暴力革命,玩的是「人民戰爭」、「群眾戰爭」、「人海戰術」,喊的口號、唱的戰歌是「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這句是馬克思的鬼話),「用我們的血肉組成我們新的長城」。而它「共產黨的繼續革命論,其實就是不能放棄領導權的問題。在現階段,中共的貪污腐敗,已經發展成為黨的絕對領導權與老百姓的生存權的衝突,當民眾起來在法律範圍內維權時,又見共產黨動用暴力,不斷對『為首分子』舞動屠刀。中共為此已經準備了超過一百萬的武裝警察,比起六四時臨時調動野戰軍來,今日的中共更加做好了殺人的準備。而當民眾被逼上絕路的同時,中共也在將自己逼上絕路,其政權到了草木皆兵、風雨飄搖的程度」。「在長期殺人的歷史中,中共演變成一個變態系列殺人狂。通過殺人來滿足其大權在握、生殺予奪的變態快感;通過殺人來緩解內心的恐懼;通過不斷殺人來壓制以前殺人所造成的社會冤仇和不滿。」(《九評共產黨》之七)在它篡奪了政權之後的和平時期,竟然害死了八千多萬人,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總人數的一倍!

日益增長的非正常死亡的八千多萬冤魂,大約一半是通過歷次運動「鬥」死的,一半是三年大饑荒中「餓」死的。其中,有不少人是被酷刑折磨死的,還有像六四屠城時那樣被亂槍射殺、被坦克輾碎的,像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那樣被活摘器官和屍展的!中共這方面的「玩命」暴虐,無神論在這方面的危害,隨著真相的不斷被揭露,人們看得越來越清楚。

然而,在另一方面,即逼人自殺、誘人自殺方面,中共的「玩命」暴虐,無神論的危害,有人可能沒有予以足夠的注意。特別是由於中共刻意的歪曲、誤導,有些人還形成了一些錯誤的觀念和偏見。

誠然,自殺,自古有之。自殺的,並不全是不信神的。但是,那都是個別的。像中共紅色恐怖統治下的這樣經常性的、大面積的、持續不斷的、越來越多的自殺現象,甚至是群體式的自殺現象,其禍根顯然都在中共身上,都跟無神論有關(即使像西藏僧人抗議中共暴政的自焚也與無神論有干係:那是由中共依靠暴力將無神論思維強加於人而引發的)。

自殺,也被稱為「輕生」。無神論對於人心靈的毒害,實質上就是「輕生」,輕視生命,輕視別人的生命,也輕視自己的生命。尤其是現在的許多青少年,自幼被邪黨洗腦,不信因果報應,基本上是無神論思維,真的以為「人是由猴子進化成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只有一世」,因而什麼都敢幹,有的甚至什麼壞事都敢做,當遭到報應的時候,也不知反思、悔改,只是想怎麼掩蓋、逃脫,也就很容易陷入絕望而不能自拔。對於「自殺也是犯罪」的天理,就更不知道、更不相信了。2001年1月23日,江澤民、曾慶紅、羅幹導演的栽贓法輪功的所謂「天安門自焚」鬧劇,修煉界的人士一看便知是騙局,因為他們明白「自殺也是犯罪」這個道理。而中無神論之毒太深的人,給他講了真相也一下子不能全信,告訴他「人無權隨意處置神賜予的寶貴生命」的道理,他一時接受不了。而跟他說有神論與科學不矛盾,也可以說是更高的科學,他更感到莫名其妙。其實,科學並沒有證明神的不存在。最近,美國科學家羅伯特‧蘭薩教授依據量子力學已經證明靈魂不死。他的有關全新論述也已經被全球媒體廣泛報導,受到人們普遍關注。這也間接證實了修煉界對生命的固有認識,再次徹底推翻了無神論。

在當前天滅紅魔、救度眾生的時候,肅清無神論黨文化毒素,顯得非常重要而迫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