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富豪大撒現金 聖荷西市熱翻天

【新唐人2014年05月29日訊】舊金山最近掀起一股了「尋寶」熱。推特上一位名叫「隱藏的鈔票」的神秘富豪,把一批裝有美元的信封藏在舊金山各處,再通過推特留下線索,鼓勵大家「尋寶」。28號,這位神秘富豪來到硅谷的聖荷西,繼續把他投資盈利後的喜悅,通過這種有趣的方式分享給大家。

「那個貼在停車標誌牌上的也被拿走了嗎?」

「是的,兩個都被拿走了。」

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聖荷西Oakridge商場的對面,這裡是Olive Garden餐廳,根據推特發佈的最新消息,最後一個信封就是貼在這個位置,現在已經有人把錢取走了,但是我們還不知道這個人是誰。

Linda Cohn:「我錯過了每一個,今天早晨的3個,我晚了大概15分鐘。」

「我想我可能看到那個人(隱藏的鈔票)了,但我不是很確定。如果我沒看錯的話,他是個年輕人。」

Ronnie:「我從Fremont趕過來,這就是為甚麼我來的太晚了。」

「我們在吃午飯,看到很多人往這邊跑。」

這位神秘富豪當天在聖荷西總共放置了4個信封,上午的兩個都放在市中心,最後一個放置地點發佈的時間是下午1點13分,根據推特上的圖片以及提示可以看出,地點正是第三個信封位置的馬路對面。

Marthza(母親):「哦,差一點!她發現了這個地方。我們一整天都在跟這個。」

記者:「你想說點甚麼嗎?你怎麼找到這個地方的?」

Katelynn( 8歲女兒):「我媽媽認出來的這個地方。我說,Olive Garden餐廳, 因為我認出了這個房頂,我看了看這邊,又看了看照片,我認出了Olive Garden餐廳。」

Lynn:「這太令人興奮了。」

按照遊戲規則,最後一位搶到現金的幸運者稍後在推特上發表了自己的照片。「隱藏的鈔票」隨後在推特上表示,下一站他將會前往洛杉磯繼續尋寶遊戲。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鴻泰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