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綿恆「陪同」習近平露面 外界發現了一個秘密

【新唐人2014年5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劉蒿、琮鈺採訪報導)5月23~24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上海考察期間,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之子、上海科技大學校長江綿恆「 陪同」,大陸官媒紛紛報導,但卻沒有提及江綿恆其名。這種情景詭異之處,讓外界不禁聯想到前中共軍中大佬徐才厚,出事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正是陪同習近平出席軍隊文藝演出。習近平此舉的意義所在以及江綿恆、江澤民的處境,引起外界的關注。

江綿恆兩周內兩次露面 不提其名

據中共央視5月24日新聞,習近平對上海聯影醫療科技公司進行了考察。在電視鏡頭切換到該公司後不久,便出現了江綿恆在現場向習近平介紹情況,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和市長楊雄緊隨其後的場景。

然而,中共官媒新華社卻在這篇新聞報導中,都提到習近平在韓正和楊雄的陪同下,考察上海企業和重點了解企業自主創新的情況。只字不提江綿恆。其它官媒如人民網也都噤聲。

之前,江綿恆曾在5月14日公開露面過。當時他和韓正陪同久未露面的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參觀了上海的韓天衡美術展。當時只有騰訊等少數網站對江綿恆這次露面進行了報導。即便是上海當地的黨報、媒體,如《解放日報》、《文匯報》等也未作報導。而曾慶紅露面時憔悴消瘦的形象,也讓外界證實這位江派大佬處於風雨飄搖之中。

著名時事評論員夏小強接受《新唐人》採訪分析指出,江綿恆在習近平視察上海時陪同,作為科技相關行業的官員,屬於正常。不正常的是,江綿恆近期的兩次露面都沒有被大陸媒體報導,甚至他的名字都沒能出現在新聞報導中。該事件恰好印證江家「大事不妙」。

夏小強推斷說:「江綿恆的露面和江澤民露面被官媒封殺一樣,都是江家大事不妙的信號。至於說江綿恆還能夠露面也很正常,像周永康在2012年被內控之後,還在官方場合正常露面以對外顯示團結穩定。習近平對曾慶紅和江澤民的外圍勢力清除之後,到那時,江綿恆將會和周永康一樣消失。」

因此,外界自然也想到了江綿恆的這次露面,和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極其相似。

徐才厚最後公開露面細節

自從徐才厚的軍中盟友谷俊山因涉嫌貪污被捕後,外界一直傳言徐才厚是習近平高級別反腐行動的打擊目標之一。

據《南華早報》4月8日報導,今年1月20日,中共軍隊在人民大會堂為駐京部隊退休高級官員舉行的文藝聯歡演出,徐才厚出現在了會場中。

但據報導引述知情人透露的內情,在等候的過程中,徐才厚試圖和習近平搭話,並盛讚其對於腐敗和奢侈浪費的高調打擊。習近平在聆聽的過程中並沒有說話。

報導說,兩個月之後,徐才厚3月中旬因貪腐問題被數十名中共武警帶走,他的妻子、女兒及私人秘書也同時被捕。這次的露面也就成為了他最後的一次公開亮相。

其實,回顧最近幾個月江家父子的露面情況,不僅江綿恆的露面是這樣,就連老江也沒露出臉,這種詭異現象不言而喻。

江頻現身彰顯力量 遭官媒集體封殺

江澤民近期頻頻現身。除了5月20日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會面之外,4月19日還在家鄉揚州和妻子泛舟瘦西湖,但陪伴寥寥,一派落魄與凄涼。另據微博爆料,4月21日晚,江澤民又現身上海探望表妹,行走需要多人攙扶。

對於江澤民這些活動,中共官媒一律噤聲,均未報導。

江家醜聞大曝光 露面變成露底

5月20日,江澤民在上海與來訪的普京會面。江為掩其漢奸歷史、向俄出賣100多萬平方公里土地的醜聞,在此時也被外媒曝光。

另外,最近媒體也爆出,摩根大通投資銀行前亞洲區副主席及中國首席執行長方方,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後,有意轉為「污點證人」,將摩根大通招聘中共權貴子女謀利的內幕和盤托出,江綿恆之子江志成被直接點名。

路透社曾在4月9日發布長篇電文,披露了江志成及其博裕資本如何操縱私募股權基金,獲得巨額利潤等內幕。鑒於之前很多官員被拿下前,多以出口轉內銷的方式呈現。外界分析認為,外媒起底江志成,是習近平要對江澤民及其孫子江志成等江家人動手的信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