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燈片加iPhone 打造新奇卡通世界

【新唐人2014年05月27日訊】平淡的日常生活,可能有時會讓人感覺無趣。其實,只要稍加用心,一點點的創意巧思,可以給生活帶來不同。下面這位藝術家就用透明幻燈紙和iPhone,創造出了一個妙趣橫生的小世界。

大家還記得小時候上學時,老師用的透明幻燈紙嗎?

充滿創意的馬蒂•庫珀(Marty Cooper),就用幻燈紙和一隻iPhone 5s,結合他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創造出真實與虛擬融合的卡通世界。

垃圾桶裡,住著一個吃垃圾的龍蝦。原來烤熱狗機,也可以當跑步機。冰箱裡,居然住了一隻奇怪的企鵝。

每當庫珀找到一個有趣的場景後,便開始動腦發揮巧思,一口氣畫出幾十張圖片,再用圖片與場景重疊,然後用iPhone拍下來。

剪輯之後,就變成了一段又一段的趣味視頻,創造出前所未見的卡通世界,也為平淡的生活增添更多樂趣。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