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婦碎屍案 警方提供蔣購斧頭收據

華婦劉冠華被碎屍案進入庭審第四天,檢控官提供多名警員出庭作證發現蔣春棋與母親在油站洗車後丟進垃圾箱裡的收據顯示,他曾在電器連鎖店RONA購買過一把斧頭,並表示之後在搜查蔣家時,斧頭不翼而飛。

警員Vaughan聯繫到位於世嘉堡的Rona,並獲得了2012年7月16號蔣進入RONA購買斧頭的錄像,但是卻沒有獲得蔣挑選斧頭的視頻,警員根據收據中斧頭的序列號購買了一模一樣的斧頭,並帶上法庭供陪審團觀看。

而這個收據正是警方在跟踪到蔣春棋和他母親在加油站洗車後,扔在垃圾箱裡的。而我們可以看到,她的母親很仔細的在清洗著後備箱。

同時警方稱在第二次審問被告蔣春琪時,蔣春棋暗示警方劉冠華出事可能跟另一人有關。

被告蔣春棋:我不知道這個人是誰,我也沒有名字,我就是到他是個男的,他是同性戀,他比較有錢,然後Heather(劉冠華)想拿了她的錢,跟我走人,我覺得不對。

今天是庭審第四天,監控官已經提供超出10位證人出庭作證,據了解下週將會有更多證人出庭作證,包括劉冠華的新男友白人男子KEN,目前為止,蔣春琪堅持不認罪,下週一庭審繼續。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