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還是對比著看有意思」 郭美美與快播的2.6億

【新唐人2014年5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5月24日,網友「作家崔成浩」針對「港媒:郭美美找到新靠山代還2.6億澳門賭債」和「快播擬被罰2.6億元」的兩條新聞,在其微博留言道:「為甚麼都是2.6億?我好象忽然明白了什麼……」

網友「報道香港」5月20日在其微博爆料,有香港媒體稱,郭美美被拍到在澳門歸還賭債,追債網已刪除她的信息資料。據悉,有新靠山幫郭美美還清約一半的債款,暫時被追債網除名。5月23日,郭美美在其微博轉發了「報道香港」微博的信息。隨後該消息被海內外媒體紛紛報導。

而此前,深圳快播公司涉嫌傳播淫穢信息被中共深圳警局搜查。據大陸媒體5月20日報導,中共深圳市場監督管理局擬對深圳快播公司處以2.6億元罰款。

雖然目前尚無證據證明二者之間有必然聯繫,但對於兩條在同一天被新聞媒體曝光的涉及2.6億元的新聞,還是引起網友熱評和調侃。其中新唐人「微視頻」節目主持人趙培在臉書留言:「新聞還是對比著看有意思。」

過河的石頭-GB:「這個都被你們發現了?」

良家老虎:「美美新乾爹威武。」

感覺沒有適合詞彙:「快播容易,罰款不易,且罰且珍惜。」

蛋哥相當發言人:「我擦,有一個詞叫轉嫁經濟危機~~~快播,挺住!」

洪澤佳:「用2.6億換2.6億,有深度。」

盧RP:「高級黑!」

姚江逃:「國務院在養郭美美?」

z假裝沒睡著:「小崔崔果然機智,真的業界良心,一分都沒有多要喲。」

李廢廢選手:「罰的錢給她了?還是快播禁片她演的?」

呀啞吖呸:「被紅十字會還大的靠山?誰?」

Comforting-Sounds:「開門查水表,爆破組準備。」

小彭Simon:「平均下來中國人13億人,每人分二毛錢。」

還有網友連雨不知春去感嘆:這真不是一般的洞察力和關聯能力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