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齊向陽遭警察毆打致耳膜穿孔 被勒索萬元

【新唐人2014年5月26日訊】(明慧網通訊員遼寧報導)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瀋陽多名法輪功學員遭警察綁架。其中法輪功學員齊向陽被警察毆打致耳膜穿孔、非法關押十五天,並被勒索一萬元。

四月二十四日上午十點左右,瀋陽法輪功學員齊向陽正在自家快餐店內炒菜,六、七個便衣進店說是檢查消防,讓齊向陽給他妻子(飯店法人)打電話去於洪區迎賓路派出所一趟。結果他妻子被騙去後就被扣留。

警察又闖到齊家非法抄家,搶走大法書籍、電子書、MP3、音箱、電腦主機箱等物品,至今未還。隨後,市局、於洪國保大隊、迎賓路派出所等共七個人返回飯店,綁架齊向陽。齊向陽問他們:「我怎麼了,你們要幹甚麼?」這些警察不由分說就給他戴手銬,齊向陽不配合,與之反抗將近二十分鐘,七個人將齊向陽打倒在地,用腳踹、搧耳光,叫囂著:「齊向陽,你老實點,不是我要抓你,是市局抓你。」

其中有三個人下手非常狠毒,一個是迎賓路派出所所長韓文濤,還有一個開豐田吉普車、矮胖、平頭、大眼睛、穿黑半截短袖的警察叫囂:你等到公安局,我扒你皮!還有一個高個、細長臉的,打齊向陽三下,不讓說話,下手特別狠毒。齊向陽被關押到於洪區迎賓路派出所的小號裏,手銬反背著,不給打開,兩個多小時不讓上廁所。直到半夜,飯店服務員被非法審訊後,齊向陽又被非法審訊半個多小時。

四月二十五日半夜一點半,齊向陽被劫持到瀋陽市看守所非法關押。看守所體檢時發現齊向陽身體多處被打傷,肩膀、左臂青紫腫痛,腰部、腦袋疼痛,手銬陷進右手腕裏很深,造成表面神經壞死,現在大拇指還沒有知覺。

在看守所裏,齊向陽兩次要求檢查身體,在739醫院檢查出右側耳膜穿孔,三角口有瘀血。直接參與迫害的迎賓路派出所惡人聽說結果既恐慌又心虛,齊向陽正告他們:這是輕傷害罪,我要告你們,並要求立即無條件回家。齊向陽被非法關押十五天後無條件釋放。接人時,派出所妄圖向其家人勒索一萬元做所謂的保證金,還要求在取保候審書上簽字,都被齊向陽嚴厲拒絕。

瀋陽「4.20大案」,被綁架的齊向陽、從明、從亮戶口所在地都屬於遼中縣老大房鄉。齊向陽回家後兩週,老大房鄉派出所所長劉東、政法委副書記等三人,到齊向陽飯店進行所謂的「走訪調查」,說此舉來自瀋陽市國保大隊施加的壓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