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淺草「三社祭」領略日本傳統特色

【新唐人2014年05月25日訊】社區廣角鏡(345)淺草「三社祭」領略日本傳統特色:日本人透過祭典活動,向神佛表達敬意。

淺草「三社祭」領略日本的傳統特色

日本進入春夏時節後,全國各地都會舉辦不同規模的祭典活動。這是他們向神佛表達敬意的一種傳統方式。讓我們一起去東京淺草神社的三社祭,看一看日本人的祭祀活動。

環保節能車大賽 省油快速技能提升

全台灣大專校院環保節能車大賽,今年在彰化舉行,一共有27個隊參加,各校的學生們發揮設計專長,做出各種優越的節能車,不但性能佳而且造型吸睛,各隊的設計成果讓比賽相當有看頭。

五金為體有機為用 許永洲的綠色農場夢

接下來,帶您來到台灣彰化的一家有機蔬果農場,看看主人許永洲,如何以現代五金科技為基礎,從新尋回老祖宗的綠色有機智慧。

古法釀造科學管理 台灣特產黑豆蔭油

今天要為您介紹美食家喜愛的天然純釀醬油。在台灣嘉義民雄,有一家60年堅持古法釀造黑豆蔭油的醬油工廠,導入自動化生產流程,採取科學管理又能維持傳統、量產黑豆蔭油;公開透明的製作過程,讓消費者選購產品更安心。

埔里自然栽法茭白筍 顧客現煮嚐清甜

夏天,台灣許多家庭都會準備茭白筍料理。我們帶您去看看採用自然栽法的茭白筍,不噴灑化學農藥,剝殼後就可以生吃,口味清甜鮮美。

端午節粽子促銷 大賣場推風味粽試吃

端午節快到了,台灣大賣場推出粽子試吃,一口氣囊括80種風味粽,將南部粽、北部粽、各種傳統和創意粽一網打盡,讓消費者看得到、吃得到香噴噴的粽子。

韓國熊蔬慶典與大自然零距離

韓國江原道山多,這樣的自然條件使這裏盛產野山菜,進入5月正是採摘山菜「熊蔬」的好時節,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韓國江原道楊口﹐去看看熊蔬慶典。

韓國開通非軍事區DMZ旅遊列車

最近韓國開通了到達三八線附近非軍事區的旅遊列車DMZ Train。韓國政府希望這個列車成爲連接平壤和歐亞大陸列車的開端。請看來自韓國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