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嶼傳來神秘雜訊 加拿大政府展開調查

【新唐人2014年5月24日訊】加拿大聯邦政府資助的1項研究確認,溫莎市居民多年來聽到的1種嗡嗡雜訊,源自底特律河(Detroit River)對岸1個島嶼,但他們未能完全解開這個疑團,明確指出神秘雜訊來自何處。

埃塞克斯(Essex)的保守黨國會議員沃森(Jeff Watson)周五發表聲音監控研究報告,指那種低沉雜訊確實存在,聲音從密歇根州紅河(River Rouge)的重工業區楚格島(Zug Island)傳至溫莎。

他又說,溫莎大學(University of Windsor)、西安大學(Western University)的科學家聯手做調查,未能指出這種現象的成因。

沃森說,渥京政府沒有別的選擇,不會深入追查聲音來源,下一步工作只能交給對岸美方機構。

他說,研究報告已交給美國官員,包括州長。加拿大駐底特律總領事將會推動密歇根州當局,催促它調查此事。

溫莎雜訊多年來引起很多猜測,市上部分屋主人心惶惶。

加拿大自然資源部曾做地震學研究,確認楚格島可能是雜訊來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