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姆德選洛縣警長 重新科技新氣象

【新唐人2014年05月24日訊】負責巡邏和偵訊部門的洛縣助理警長詹姆斯.賀姆德James Hellmold,決定在今年的選舉中爭取洛縣警長的職位,以繼續改善現有制度,更新警局科技並帶來新的氣象。

洛縣助理警長James Hellmold:「你知道縣警轄區犯罪率是四十年來的新低嗎?」

親友中有多位警察,他對絕大多數的警察同仁感到自豪。

「我父親在警界服務超過三十年,我會為警局奉獻,禍福與共。」

1988年加入警局,他自己也已經服務滿25年,認為要改革就必須賞罰分明。

「我們必須要嚴肅對待任何警察的不當行為, 一旦證明有錯,就該有人被開除、懲戒,嚴重時甚至得挨告。」

在五位候選人中最是年輕的他,希望能為警局注入更多活力。

「我想讓警局現代化以面對未來,對抗新興的網絡犯罪和身份被盜的問題。」

他指出有些人是因為有精神疾病而導致被關入監獄。

「我們需在洛縣各處創辦適當的照護系統,避免監獄人滿為患,而能專注在打擊重罪上。」

曾到過中國的他,希望號召不同族裔背景的人士加入警界。

「我曾承諾要招募華裔新血,我想持續從不同族裔招人,這樣警局更多元有包容力,具備不同語言文化技能,警局能更公開和參與更多活動。」

在警長候選人辯論會互相答辯時,他選擇放棄質問、攻擊其他候選人的機會,顯得十分與眾不同。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