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芝加哥 歐巴馬開心享用平民餐

【新唐人2014年05月24日訊】週五,美國芝加哥的瓦盧瓦餐館(Valois Restaurant)再次迎來一位老顧客,總統歐巴馬,他與伊利諾州州長奎因在那裏共同享用了一頓「平民」早餐。

當年在芝加哥的時候,歐巴馬時常光顧瓦盧瓦餐館,如今故地重遊,看到熟悉的老鄰居,歐巴馬和他們一一寒暄、打招呼,並且和所有人一樣排隊、點菜、取餐。

而在排隊等待的過程中,歐巴馬還任由民眾拍照,為民眾簽名留念。

歐巴馬從前經常光顧這家餐館,餐館也在菜單上列出總統愛吃的招牌菜,讓民眾也能吃「總統餐」。

今天,歐巴馬點的早餐是兩只煎雞蛋,培根肉、全麥麵包和普通的立頓紅茶。

歐巴馬領餐後在櫃檯上留下了20美元。櫃檯人員想要把錢退還給他,歐巴馬卻笑著說:「我從來不吃免費餐。」

那麼,歐巴馬吃的早餐究竟要花多少錢呢?

答案是,只要4塊5美元。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