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磁力鞋讓登牆走壁不再是夢

【新唐人2014年05月24日訊】看過武俠小說的朋友,可能都曾經夢想,自己能和書中的武林高手一樣,攀簷走壁。現在,一個年輕的英國發名家,把這個夢想變成了現實,靠的是一雙超強磁力鞋。

磁力鞋發明人科林•弗茲:「我無法用意念移動金屬,但是我能吸附在金屬上。全靠這雙磁力鞋!」

科林•弗茲(Colin Furze)很喜歡在自家的車庫裡搞發明,現在他把自己變成了山寨版的「萬磁王」(Magneto)。

穿上鞋,打開磁力。一、二、三,翻身而上,將雙腳牢牢地吸在天花板的鐵條上。

光像蝙蝠一樣倒掛著嗎?才不是呢,登牆之後,還要走壁。讓我們看看,把鏡頭倒轉過來是甚麼樣。好像老爺爺走路呀。

雖然美夢成真,但還是美中不足。比如你想吃點東西,或想喝點水。

不管怎麼樣,弗茲的發明能力還是很受矚目的。連「金剛狼」休•傑克曼都來找他解決金剛爪的問題。

磁力鞋發明人科林•弗茲:「你金剛爪沒了?那是你自己的問題。別再打給我了。」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