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智能手機最在意什麼?電池續航力排第一

【新唐人2014年5月23日訊】2014 上半年的旗艦機已經到齊,各種高、中、低階手機也不斷推出。如果你想入新手機,最看重的是什麼呢?

IDC 分析師 Francisco Jeronimo 在推特發佈最新調查數據,指出各大智慧型手機平台用戶一致認為,電池電力是購買產品的主要考量;其中 56% Android 用戶、49% iPhone 用戶和 53% Windows 用戶都視電池續航力為考慮重點。

而上網速度竟然是大家最不在意的。至於品牌、大小重量、相機質量也沒有那麼被看重。

Laptop 網站4 月16 日評比各家智能手機電池續航力,LG G2 以13 小時44 分奪冠,第二名是諾基亞Nokia Lumia 1520、電力可達11 小時28 分,LG G Flex 排名第三、電池可撐11 小時25 分;三星Galaxy Note 3 奪下第四(11 小時15分)、宏達電HTC One M8 則位居第五(9 小時52 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