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滿天飛 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死而復生」

【新唐人2014年5月23日訊】被稱作「朝鮮碧昂絲」的玄松月(Hyon Song-wol)數日前出現在朝鮮全國性大會上向金正恩表達敬意,然而數月前韓國媒體報導,這位金正恩曾經的女友,已經被朝鮮領導人槍決了!有關朝鮮的消息「謠言滿天飛」,或許已經成為不爭的事實。

5月16日,玄松月身穿軍裝,以牡丹峰樂團團長的身份,出席朝鮮全國文藝工作者大會,會上她的發言很「共產黨化」:「牡丹峰樂團的創作精神與風氣,緊隨金正恩的革命計劃。為創作好作品,不惜粉身碎骨。」她赤裸裸的表達對金正恩的感激之情,稱金正恩給樂團「無上的信任和溫暖的關懷」。

玄松月的發言被朝鮮官方電視台全國播放,並被上傳到包括YouTube等朝鮮國內無法登陸的網站。

玄松月的出現讓外界譁然。數月前,韓國媒體報導,玄松月因涉嫌制作和销售淫秽物品,已經被金正恩公开枪决。儘管事後朝鮮官媒朝中社,發表评论强烈谴责,并威脅诽谤者应凌迟处死,但因朝鮮信息不公開,外界仍普遍相信韓國媒體的報導。

玄松月1972年出生,1994年畢業於平壤音樂大學,是2012年成立的牡丹峰樂團團長,也是金正恩的前女友。與朝鮮保守的衣著風格和嚴格禁止西方文化不同,牡丹峰樂團的特點是,女歌手表演時大多穿超短裙,演唱的曲目則很多是美國流行歌曲。

玄松月「死而復生」,出席當局會議

玄松月年輕時的唱歌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