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百年前玫瑰遊行 大壁畫落戶帕市

【新唐人2014年05月23日訊】具有一百多年歷史的洛杉磯帕薩迪納市玫瑰花車遊行,早已成為美國西海岸最負盛名的新年活動。 5月22號,一幅描繪一百年前第一次玫瑰花車遊行的壁畫,在洛杉磯帕薩迪納城市學院落戶,濃鬱的藝術氣息與帕薩迪納市的教育氛圍相得益彰。

這幅長達70多英尺的,畫在胡桃木上的壁畫,被鑲嵌在帕薩迪納城市學院的哈託-派特森體育館的牆壁上。

壁畫家之子Tony Sheets:“有20塊木板,每塊板4英尺寬,10英尺高,所以差不多70多英尺長,需要很大的牆去展示。”

壁畫描繪了19世紀末帕薩迪納首次玫瑰遊行的場景,由藝術家米勒•舍滋Millard Sheets於1963年開始創作。畫面上有騎馬的人、馬車、花車、遊行樂隊,以及帕薩迪納的地標建築市政廳。壁畫完成後在一家銀行大樓內展示多年。

帕市文化事務經理Rochelle Branch:“他們決定從那兒取下壁畫,我們與託尼.舍滋確認,他收到了壁畫然後捐給了市政府。”

市政府沒有足夠大的地方能夠展示這幅壁畫,2012年壁畫被保存在帕薩迪納城市學院。

米勒•舍滋的兒子託尼•舍滋與他的一位友人重新翻新了壁畫。

壁畫家之子Tony Sheets:“我們翻新、重新著色木板,用的是保護材質,如果有任何問題這些都是可以清除的。”

如今在這面牆壁上,壁畫為學院增加了一抹亮麗的藝術色彩。

帕市文化事務經理Rochelle Branch:“我們能為未來的學生、社區成員、城市的參觀者保存它。”

這幅記錄帕薩迪納城市歷史的壁畫,歡迎人們去探尋歷史的變遷。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