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低價名品 跟T臺風潮

【新唐人2014年05月23日訊】感謝收看今天的今日加州,下面請收看一則工商信息。

洛杉磯西部沿海的Corona del Mar市,美麗富庶、名品林立。街角這家專營奢侈品的精品店,玻璃窗內華服繽紛,引人注目。

店主Kirsten Prosser:「來店裡的多為30歲以上的客人,也有更年輕的,但大多是30到50歲間。我們有許多精品設計,像香奈爾、 朗雯、普拉達、塞琳、路易威登。」

店主原是一位資深的時尚設計師,常幫好萊塢明星們代購時尚名品、或寄售用不到的名包名表,久之索性自己開起了這家3000平尺的名品店。

店主Kirsten Prosser:「我們拿到很多高端精品,一些時裝秀的新品,才兩個月,很多人在時裝秀看到過,但拿不到,因為很喜歡,就到這兒找。」

店裡數百品牌的名品多是全新,很多來自時裝秀和新品發佈會的名品,模特只在T臺上秀了幾分鐘,而售價卻低專賣店很多。

店主Kirsten Prosser:「這個包看上去像從未用過,狀況很好,很漂亮,這個我賣2895元。」

除了低價名品和別處買不到的限量版,店裡還幫助顧客處理不再需要的存貨。

店主Kirsten Prosser:「一些人不想寄存銷售,他們想直接拿到錢,所以來店裡,我們從他們那裏購買,他們拿著支票出店。」

店裡的客人很多是常客,也許這樣消費即追了時尚又能節省一些錢。

顧客Tankoi Chen:「自己選擇路易士威登和香奈爾,因為它們的價錢和質量蠻好,不用跌到很多,所以我覺得是一個投資,因為我用了,再賣出去,再換個新品。」

在女裝、名包、珠寶和鞋子外,店裡還有全新的男士用高端商務包、襯衫、腰帶、勞力士名表等。

新唐人記者張岳、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