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看的不要瞎看」 亞信峰會 這些圖會火(組圖)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訊】上海亞信峰會5月20日召開,隨著多國元首陸續趕到,上海當局如臨大敵。不過有網民曝料:今日大上海,高架橋上一輛車也沒有。該網友還稱,不該看的不要瞎看!看起來亞信峰會,這些圖會火。

網友「沒有逃脫的自由」曝料:今日大上海,高架橋上一輛車也無。不該看的不要瞎看!!高架封鎖下面堵死!!——為了一個普京,讓這麼大的一個城市受這麼大影響,這是什麼人才能幹出來的荒唐事情?

評:一個國家的奴性可見一斑!奴顏媚骨的執政者國家怎麼可能有尊嚴!

另外,據媒體報導,上海地鐵車站目前已開展「每站有警」的勤務運作模式,增派684名武警執勤,武警站崗逢包必檢,對過往乘客的抽查力度也隨之加大。而這一切不是為了民眾利益,而只是為確保,2014年亞洲相互協作與信任措施會議第四次峰會可以在上海能夠舉行。

有網友調侃:這樣站下去,那麼多發廣告者、小偷、騙子和隨地大小便都統統消失了!但更多網民認為這實在是浪費資源,使得上海地鐵更加擁擠,造成民眾的困擾。

溫聞:看似為人民的安全,實則是監督和掌控,拿老百姓的錢,為貪官賣命!

斯蒂芬傑:這是在巡邏?還以為把地鐵當成運兵車了,還不是為官服務,哪裡會真正考慮人民的處境。

老胡微談:這又得要增加多少維穩成本喔,看來2014年的維穩經費要創新高咯。

風中蝶舞Y:又是形式主義,浪費公共資源。

作家宋朝:荒唐,有這麼’保護’的嗎?跟監視犯人沒什麼兩樣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