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大爆炸 死亡人數官民說法不一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5月22日早晨,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的文化宮早市發生了大爆炸,爆炸場面血腥慘烈。到目前為止,中共當局報導出來的死亡數據是,事件造成31人死亡,94人受傷。但據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引述消息人士稱,烏市爆炸造成至少300人死傷,遠超於中共當局的統計數字。

中共喉舌新華網5月22日北京時間13:42:41報導,新疆烏魯木齊爆炸事件,截至發稿時已造成31人死亡,90餘人受傷。

然而,據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引述消息人士稱,烏市爆炸造成至少300人死傷,遠超於官方的統計數字。消息又指,估計當地至少7間醫院接收傷者,目前警方已在烏市相關醫院前守衞,不讓外人進入。

對於中共當局向來瞞報事件真相,大陸民眾雖然早已習慣,但還是有網友表示憤慨。

小天表示,被黑死了 。

夢想之家:政府你們難道還不覺得諷刺和可笑嗎?是暴徒剷除不了,還是你們想刻意隱瞞,繼續讓外界扭曲新疆!

早前,由於新華社對於該爆炸事件說成是兩輛車碰撞爆炸引起的,知名評論員五嶽散人表示不滿。

五嶽散人微博個人認證 :「您說我信誰的?目擊者說是來回碾壓、然後十幾聲爆炸,新華社說是碰撞導致爆炸。話說咱們都是玩兒文字的,新華社這個說法明顯看出來避重就輕,看上去完全沒有問題,實際上把最核心的問題迴避了。暴恐者該死,這麼玩兒文字遊戲的媒體該下崗。」

據初步掌握,今天早上7時50分許,暴徒駕駛兩輛越野車衝破防護隔離鐵欄,突然從早市的兩邊同時向中間碾壓並一路扔炸彈,由於當時趕集買菜的民眾特別多,以致很多民眾被當場碾壓致死,導致傷者不計其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