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爆炸事件 被刪微博集錦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訊】5月22日7時50分許,新疆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公園北街早市發生一起爆炸案,具體詳情大陸官方媒體沒有報導,但有網友在微博曝出現場一些情況,遭到當局刪除。海外動態網推出【微博解密】(http://www.weiboleak.com/),讓這些微博起死回生。

王強_99V:【最新消息】據新華英文:中國新疆烏魯木齊發生爆炸,目前傷亡情況不明。今天早上不到8點,烏魯木齊文化宮早市發生多次劇烈爆炸,目見火焰濃煙,有車輛貨物燃燒,據目擊者稱:兩輛小車衝進人群,引爆炸彈。

春在溪頭薺://@嫁作揚州婦:在烏魯木齊文化宮早市上發生了,七點五十五分時,有兩輛黑卡車衝進早市,扔了四個炸彈,車在中間來回壓人,人往路兩邊跑,這些人就往路兩邊扔炸彈。這些人把公安局的車都撞翻了。這兩車上插著黑色的旗子,這次爆炸死傷了不少人。

拍客駱駝刺:烏魯木齊文化宮早市,不知何物爆料,正在燃燒中,攤販棄貨而逃!

袁莉wsjV://@他回精神病院了://@嫁作揚州婦: 家人剛好從公園鍛煉回來,就遇到這次爆炸,當時兩輛車瘋狂的開,哪裡人多就朝哪裡開,來回碾壓中間的人群。警察則追在這輛車後面開槍,也沒有多大效果。家人跑的時候,趕緊蹲下,結果有人還壓到他身上,好在人沒事,家人說今天很幸運,撿回一條命了。

翠紅:// @王樹興 :總是在辦大事的時候出事!!!

居安徽:早市?//@網中微言: 這次可以解說為燃氣爆炸。

老徐觀察:多次劇烈爆炸?!

my_加7V:公園北街早市剛剛發生連環爆炸,車輛,人群,商鋪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失。

趙曉V:中國反恐時代的開始? //@晏耀斌://@郭晨冬:喪盡天良。

天山紅盾://@新疆也爾夏提: 說車輛碰撞引起爆炸的人都是試圖為暴恐份子逃脫罪行[弱][弱] //@Cherish涵han:這特么才是真相好么?車禍說的呢,到底掩飾什麼?//@Elviraaaa_周芮芮小帆i丶:喪心病狂的暴徒終究不會有好下場。 //@新疆也爾夏提:天欲令其亡,必先令其狂。犯人類底線者,天涯必誅!

時艱:【烏魯木齊早市爆炸案細節】烏魯木齊早市爆炸案細節:暴徒駕駛兩輛越野車撞人,隨後拋出炸藥,引爆車輛,現場火焰數米高,已造成人員傷亡。

記者聯合調查:突發:【目擊者:越野車沖入早市 將爆炸物扔向人群】烏魯木齊爆炸事件目擊者稱,兩量越野跑車沖入人群,將爆炸物從車內扔出,其中一輛車爆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