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青春留不住」 李宗盛溫市開唱

【新唐人2014年05月22日訊】華語流行樂壇「大哥」李宗盛即將來溫哥華開唱。自去年9月推出大型個人演唱會「既然青春留不住」在中港臺多地巡迴演出,反響強烈。這個夏天他將來到北美繼續個唱巡迴,溫哥華的演唱日期就定於7月4日。

台灣流行樂壇一代宗師——李宗盛,讓歌迷等待了7年後,終於在去年9月開始了大型個人演唱會「既然青春留不住」。

很快,北美的歌迷們也可以一睹這位樂壇大哥的風采。在溫哥華的演唱會定在7月4號,伊麗莎白女王劇院開唱,當晚將演唱30首經典李式情歌。這個星期五歌迷們就可以通過Ticketmaster購買演唱會門票。

李宗盛製作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專輯,在經歷了人生波折後,近年來淡出舞臺,轉行進行木吉他的品牌創作。這次重回舞臺,李宗盛表示,是為了享受一種感覺。他曾經合作過的女歌手,就包括辛曉琪,林憶蓮,莫文蔚等多位歌壇天后。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