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曲花街禁車 舊金山市民怎麼看

【新唐人2014年05月22日訊】舊金山將要在旅遊旺季的4個週末對九曲花街的遊客禁車,起因是附近居民抱怨安全和交通問題。那麼舊金山市民是如何看待這一禁車決議的呢?

舊金山市民袁志名:「都可以呀,我覺得沒有問題啊。你開車下去的話,要很專注地看著這條路,不可以看旁邊的花花草草,所以(我)每次都會走路下去不會開車下去。」

舊金山市民李薇:「(步行)起碼能觀賞到旁邊的景色呀,清楚一點咯。如果開車上去就沒有那個意義嘛,走上去才好。」

舊金山市民張斯慧:「(步行比開車)沒有看得這麼快,慢一點走更能欣賞美景。」

舊金山市民何劉聖琦「可以(把車)停遠一點來走一走,欣賞一下路邊的風景。」

舊金山市民:「我支持步行看(九曲花街),一來不會打攪那裏的居民,二來可以當是運動嘛。」

舊金山市民鄧銀愛:「最好是(允許)開車和步行咯,步行也可以咯。」

舊金山市民吳發:「步行也好,開車也好,都會有很多人想去的,不會改變很多。」

舊金山市民John Sdewder:「這很好,只是在週末時間,沒甚麼問題,不像例如持續一個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