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景舉辦第二屆就業招聘會

【新唐人2014年05月22日訊】為幫助舊金山失業率較高的灣景區居民找到工作,5月21日,舊金山東南社區設施委員會與市府合作,舉辦第二屆工作招聘會,吸引了許多人前往。

從市府代理機構,到非營利組織,及私人企業,招聘會上都有他們的攤位。

填寫了不少申請表的Christian Jones表示,當天的招聘會讓他感到振奮。他說:「我找到了幾件比較感興趣的,像CVS藥店,園藝,消防局,還有其他工作,如機場的工作,許多好工作,我很高興來了,我非常有自信能夠找到工作。」

Alen Ruan表示:「就是執法方面,其他的,或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醫院。」

目前舊金山市府警察局,消防局,和縣警局都在招人,舊金山市府人事部主管Susan Gard表示:「但是現在我們特別在招聘信息科技工作。」「如果你是數據庫發展者,或者是軟件設計者,你需要那方面的背景。」

舊金山東南社區設施委員會執行主任Toye Moses:「這個地區的失業率大約是25%,這是很高的。」

舊金山第十選區市議員Malia Cohen表示:「今天我們正在改變它,今天我們來這裡就是針對附近居民召開的。」

舊金山東南社區設施委員會主席鄭京愛表示:「今年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夠通過招聘會找到工作。」

大約有五百人參加了去年的招聘會,其中197人找到工作。雖然當天的招聘會只有一天,不過主辦方希望民眾還可以上網了解詳情並繼續填寫申請。

新唐人記者韓寧、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