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好萊塢議員選監委:善用水資源

【新唐人2014年05月22日訊】今年六月三日洛杉磯縣第三選區的四位監察委員候選人中,有三位是律師出身,其中之一是現任西好萊塢市議員的約翰.杜蘭(John Duran),非常關注人權和環保議題。

先後四度擔任西好萊塢市議員的杜蘭認為,洛杉磯縣的水源一直是問題。

西好萊塢市議員John Duran:「或引入科羅拉多河水,或用水道引北加的水,或考慮海水淡化,水將是一個主要議題。」

他認為洛杉磯縣的水資源一直沒有被善用。

他說:「我們一直沒做好,如何保存、重復使用和更新這裡的水資源,現在洛杉磯的水都流到海裡,常帶著污物流入聖塔莫妮卡海灣,危害海洋生態。」

若能結合專家學者的力量,他相信洛杉磯的地下水就能充分被利用。

他說:「一定有更好的管理、收集的辦法,補充自然地下井水,開始使用洛杉磯地底的自然井水,我們是有地下水流的。」

許多新的科技要價不菲,也是推廣環保節能的一大阻力。

他說:「我認為是政府的責任,投資在基礎建設上,研發這些系統,好讓一般大眾能負擔得起這些新系統技術。」

他也提議在人口密集的市區興建更多人行步道和自行車道。

他說:「我所處城市越來越多人以自行車代步,我們應儘可能多建腳踏車道。」

目前西好萊塢市的預備金已達一億美元,他有信心帶領洛杉磯縣的經濟穩定發展。

他說:「如何平衡經濟發展創造工作,同時保護環境,有時這兩個會互相對抗 ,但有辦法兩全。」

他也曾擔任西好萊塢市市長,而該市路面若有不平會有工人在24個小時內出現並解決,令人印象深刻。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